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令家积极响应国家市场号召,再创“Native Beauty”自有品牌

资讯 TOM    2019-02-22 13:24

现今世界各国的经济联系越来越密切,“Made in China”的标志在很多国家都可以见到。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国家倡导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增加优秀国货品牌,以提高国货品牌的竞争力。为了填补我国中高护肤品的真空层,达令家在推出达令家“ Color Lock”肌颜之锁后,再创达令家“Native Beauty”自有品牌,全面呵护中国消费者的肌肤。

达令家积极响应国家市场号召,再创“Native Beauty”自有品牌

国家支持我国国货品牌的发展,也希望我国的国货品牌可以走向世界。达令家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自主研发了“Color Lock”肌颜之锁系列护肤品、“字有道理”教育收费短视频、与苏芒联名的彩妆礼盒等,为了打开高端护肤品市场的门,达令家联合多位大咖倾力打造出高端护肤品品牌——“Native Beauty小银针”。

据了解,达令家“Native Beauty”复颜臻护安瓶精华原液中添加了角鲨烷、牛油果树果脂、神经酰胺3、植物甾醇类和草绿盐角草提取物等,这些成分很多高端护肤品都会添加,成分表中可以看到。为了保证“Native Beauty”的高品质,主要成分都是从美国、瑞典、日本、法国和德国进口,都是全天然成分。其中,角鲨烷成分源自世界生物发酵和生物合成的顶级公司Amyris,该公司是硅谷最有名的生物技术公司。Amyris 角鲨烷其纯度远远高于其他植物来源角鲨烷,对肌肤的刺激可能性大大减少。

达令家积极响应国家市场号召,再创“Native Beauty”自有品牌

安瓶是一种浓缩精华,是皮肤出现问题的“紧急救助站”,里面有着丰富的营养和很多修护肌肤的有效成分。Native Beauty“小银针”复颜臻护安瓶精华原液的主要功效是修护受损肌肤的屏障,还原婴儿肌肤状态,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真正的修护是由内而外的,不是简单的缓解一下肌肤问题的症状。“Native Beauty”针对敏感肌研发而成,适用于所有的肤质,这样强大的功效与国际大牌的护肤品相比毫不逊色。

达令家Native Beauty“小银针”的出现意义非凡,它不仅改变了中国高端护肤品市场的真空状态,更体现出国货品牌的创新意识,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