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令家与众明星携手推进“新国货”计划—纽约上市Native Beauty小银针

资讯 TOM    2019-02-22 14:04

2月11日,纽约时间晚上8点,坐落于曼哈顿下城SOHO区的La Mercerie餐厅内,一场跨领域的盛宴隆重开启,一个关于达令家Native Beauty是什么的谜底即将揭晓。达令家全新天然护肤品牌Native Beauty闪耀全场,其首款产品复颜臻护安瓶精华原液璀璨问世,更被忠实于达令家的用户亲切地称之为“小银针”。

达令家与众明星携手推进“新国货”计划—纽约上市Native Beauty小银针

发布会现场,达令家用Native Beauty完美阐释了纯天然新科技的时尚护肤理念。雅虎工程副总裁张仁辉、美国著名服装品牌3.1 Phillip Lim创始人林能平(Phillip Lim)及其联合创始人&CEO周绚文(Wen Zhou)、Derek Lam创意总监林达克(Derek Lam)、纽约New Museum总监Karen Wong等众多品牌好友、时尚明星及达人倾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襄此次盛举。除了诸多时尚达人参加了此次晚宴,极具东方美的日本女星冈本多绪也亲切地发来了视频,表达了自己对达令家“小银针”的喜爱。

近些年,在我国接连出现了D&G辱华事件,韩国萨德事件,日本PAP酒店事件,……种种事件都表明了中国需要摆脱“made in China”的大众印象,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达令家与众明星携手推进“新国货”计划—纽约上市Native Beauty小银针

达令家推出Native Beauty小银针,携手众明星、行业友人共同推进“新国货”计划,正响应了“中国创造”的号召,顺势而行。和以前自有品牌的打造相同,达令家通过以互动为核心的商业模式,让众多核心用户都参与到“小银针”的包装设计、产品优化体验、宣传运营和价格定位等环节,不断优化消费品产业链,为千万女性提供高品质的购物体验,用极具性价比的高科技产品填补我国高端护肤品市场真空层。

达令家与众明星携手推进“新国货”计划—纽约上市Native Beauty小银针

发布会现场,美国知名生物技术公司Amyris CEO Mr. John、美国激光及医美协会主席Eric等业界大咖对达令家Native Beauty首款产品复颜臻护安瓶精华原液“小银针”赞不绝口。Dr. Rothaus表示,“小银针”采用纯天然配方,具有修护受损细胞和皮肤屏障的功效,在肌肤表层形成天然保护膜,具有抗氧化、均匀肤色、减少水分流失和增强肌肤弹性等功效。

达令家“小银针”具有如此功效,和其背后的研究团队不无关系。源于对天然美肌的执着追求,达令家创始人&CEO齐燕与雅诗兰黛前CTO Mr. Harvey、哈佛医学院著名皮肤管理专家Dr. Rothaus在纽约创办了La Nature研究中心,专注研发护肤新技术。这也是达令家选择在美国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的原因之一,让用户亲眼见证了达令家为“小银针”诞生所作的一切努力。

达令家Native Beauty的诞生源于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源于达令家推进新国计划的坚定目标,源于世界对于中国品牌的期待。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达令家将继续秉承“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的发展理念,持续关注亚洲女性肌肤之美,为中国女性提供高性价的品质护肤国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