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夏良子:用智慧赋能企业激活员工

资讯 TOM    2019-02-22 14:23

2019年初,华夏良子集团在济南总部召开了“智慧·高效·共融”2019工作展望暨迎新家宴。集团董事长史蕾女士,总结了2018年的经验与收获,并从三个方面阐述了2019年的集团发展策略及管理规划。

华夏良子:用智慧赋能企业激活员工

面对错弄复杂的市场环境,华夏良子的服务成果不减尤盛,在2018年,适应变化、自我精进、持续变革,不仅打通了产品供应链条,也在美业、生物科技、智慧研发等领域延伸触角;并在美国、加拿大、捷克布局完成,又挺进了5个全新的国内城市,400多家门店的全球健康版图进一步扩张。

华夏良子商学院也在去年培养出数千名高级技术人才、管理人才,紧握专业技能,恪守匠人精神,创造出傲视行业的顾客增量,给行业带来新技术、新产品、新思维,赢得了顾客广为赞誉的口碑,并推动着行业越来越波澜壮阔的未来。

华夏良子:用智慧赋能企业激活员工

过去的一年,我们精于功、匠于心、质于行,伴随整个市场见证了区块链的疯狂崛起与变革、共享经济的当时得令与明日黄花、影视游戏寒冬与暴击双管齐下,也同样的守望了全民短视频盛宴与人工智能的风起云涌。作为健康服务行业的先驱,我们也同样面临机遇,迎接挑战,携希望走进2019全民健康意识崛起的新时代。

2019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紧握发展大势的企业得以安身立命,面对过往,我们已经抓住了先机,奋发图强,锐意进取,未来的企业发展更是需要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作为二十二年的老牌企业,“智慧·高效·共融”的行动方针将是华夏良子2019年的新突破口。

华夏良子:用智慧赋能企业激活员工

智慧管理,是在管理过程中挖掘心相,实现既定目标与团队成员的价值;高效,就是短时、优效、深思并高度执行,拒绝低效忙碌,减少无效重复,全员工作始终围绕门店经营和顾客体验开展工作;共融,就是打破边界、开放心态、协同行为。

以智慧赋能,做到有效性管理,自律化约束,创造性发展;以管理赋能,打造高素质的总部攻坚团队;以技术赋能,培养一线专业人才。我们面向顾客,提供产品与服务,需要去洞察整个消费群体的需求变化,消费习惯的更迭,充分借助专业能力及产品的完善,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体验。对需求的研究摸索,源于一次次无止境的探寻,让使命形成动能,让目标奔向愿景,让战略成为路引,让企业文化一路相伴,持续为顾客创造健康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