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美集团携手产业龙头 科技赋能服务创新

资讯 TOM    2019-02-22 15:26

众美集团作为正在转型的定制生活服务商,一直秉承“携手伙伴,定制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携手各行业优秀企业,探索服务创新。

众美集团在探索“定制服务模式”创新的过程中,高度重视客户需求,并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作为前端环节,定美会肩负收集用户需求、采集大数据并建立前端用户数据库的重要使命。众美集团通过与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和技术服务供应商——埃森哲展开合作,应用互联网思维加强定美会定制化、模块化、体系化建设,并强化互联互通、合纵连横的高效运营,帮助众美集团精准理解客户需求,以此指导和推动实施有针对性的空间定制、服务定制。

众美集团携手产业龙头 科技赋能服务创新

定美会战略项目启动会

数字化技术不仅使生活更加便利,也促使人们的居住服务消费理念不断升级,众美集团在构建数字众美的过程中准确抓住这一点,联合国内第一批致力非医疗智慧健康管理的科技公司——经纬泰和,以众美·南湖湾项目合作为基础,整合众美集团多元化的项目资源优势与经纬泰和在智慧健康产业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众美集团居住产品和小镇项目建设,打造出符合中国健康理念的新型康养新模式。

众美集团携手产业龙头 科技赋能服务创新

众美集团与经纬泰和签约

从需求洞察,到服务落实,众美集团正在通过构建数字化的“智慧众美”,将科技融入服务的方方面面。众美集团旗下衡美物业携手金蝶我家云,实现业主服务数字化、物业管理数字化、以及物业服务模式数字化,通过云收费、云客服、云物业、品质管理、智能巡更、云社商等全方位云服务,覆盖物业核心价值链条,帮助衡美物业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品质。

“携手伙伴,定制美好生活”是众美集团一贯秉持的使命,未来,众美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携手各领域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定制服务模式”创新,从而实现众美集团成为“全球客户信赖的定制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