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师傅”牵手美国百年品牌“胜牌“ 合资首店落户青岛

资讯 TOM    2019-02-22 15:31

近日,中国专注汽车保养的连锁品牌兔师傅联手150多年历史的美国著名润滑油品牌Valvoline(胜牌)。双方将强强联手在中国共建汽车保养社区店,合资项目落地山东青岛,青岛首店于2月22日正式营业。

这是胜牌快速换油服务中心北美市场以外第一家合资门店。

“兔师傅”牵手美国百年品牌“胜牌“ 合资首店落户青岛

(图)兔师傅ceo宋烈进与Valvoline(胜牌)副总裁Laura签约

“兔师傅”牵手美国百年品牌“胜牌“ 合资首店落户青岛

(图)Valvoline(胜牌)美国新闻网站信息释放

“兔师傅”“胜牌”联姻联姻 将提供更高品质的汽车保养服务

“兔师傅”是一家由四位清华校友联手创办于2015年的汽车保养企业。创建之初就确立了“不维修,不洗车,专注做保养”的市场定位,开发出了“服务全透明、监控无死角、全程可追溯”的新式汽车保养服务模式。

“兔师傅”专注、干净的品牌气质让它一落地就成为行业内最吸睛的新秀。

短短4年间,4名清华校友,把“兔师傅”做成了汽车后市场的极具黑马相的新秀品牌,发展成为拥有40多家连锁经营门店,并将在2019年完成“百店”目标。这正是“兔宝宝”的另一个品牌特征:快速繁殖。

“兔师傅”牵手美国百年品牌“胜牌“ 合资首店落户青岛

(图)Valvoline(胜牌)总裁Tony参观兔师傅门店

兔师傅和胜牌的合作,本质是开启了汽车保养行业“大供应链模式”的先声。

下接国内市场地气,上挂国际巨头资源的新模式,将在国内汽车后市场上,走出“小前店背靠大后台,大品牌精做小服务”的新局面。

此次联手美国百年品牌胜牌,让兔师傅在拥有大规模的C端渠道优势的同时,引入了强大的供应链能力,从而获得了更大的上游B端议价权,可以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汽车保养服务。

“兔师傅”牵手美国百年品牌“胜牌“ 合资首店落户青岛

(图)兔师傅团队赴美参观学习Valvoline(胜牌)

兔师傅:“玉兔”形象 “黑马”气质

“兔师傅”CEO宋烈进在解读选择“兔宝宝”作为企业形象的初衷时说:兔宝宝的形象就是“速度快、爱干净、性温顺”。这也正是“兔师傅”要打造的服务体验——温和的服务,干净的环境,最快的速度。

“兔师傅”自己总结的服务特色就是:一段晨跑的距离(距离近),一杯咖啡的时间(速度快),一顿饭的价格(费用低)。

“兔师傅”牵手美国百年品牌“胜牌“ 合资首店落户青岛

(图)兔师傅与Valvoline(胜牌)合资门店青岛绍兴路店

如何实现这样服务的品质?一靠选址,二靠定位,三靠专业化。

一、选址:随着近年来环保要求越来越高,汽车4S店、中小维修店已经越来越难以在居民集中的社区周边生存。“兔师傅”看准这一市场趋势,占据了比4S店更靠近社区的“邻居”优势。

二、定位:剥离了维修、洗车业务,专注做汽车保养。避开了环保难题,又打造了足以媲美咖啡馆的干净温馨的店面环境。

三、专业:从一开始,“兔师傅”就打造了两层六级的保养技师队伍。所有从业技师都要有270小时以上的培训才能入职。从专业工具到流程管理,电瓶、刹车油、刹车片……从所有检测工具到每一个专业扳手;从车辆进场到服务完毕,层层流程把关保证品质。

“兔师傅”牵手美国百年品牌“胜牌“ 合资首店落户青岛

胜牌:百余年老店 千余家连锁

胜牌公司,成立于1866年,距今已有150多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端润滑油以及汽车养护产品的销售商和供应商,产品在140多个国家销售。

其快速换油业务始于1986年,目前在北美经营1200多家汽车保养社区店。

受中国快速成长的汽车市场吸引,“胜牌”开始布局进入中国市场。2016年,刚刚诞生的“兔师傅”进入“胜牌”视野。这种既符合中国国情,又兼具“胜牌”气质的中国汽车后市新秀引起了“胜牌”的浓厚兴趣。经过两年多的相互考察磨合。双方在这个春节期间正式签约“联姻”。

润滑油业界的祖师地位,150多年的经验积累,上千家连锁店的巨大体量,胜牌挟世界领先的快速换油模式进入中国市场,加上兔师傅“又快又干净,可爱又温顺”的本土服务经验,必将给国内汽车后市场树立起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