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sora碳纤维地暖,让你温暖如春。

资讯 TOM    2019-02-22 15:40

当寒潮狂卷而来,室外温度急速下降,天寒地冻,大雪纷飞的时候,手握一杯咖啡,和家人一起待在温暖如春的家里,一丝丝的暖流从脚底涌上来,直到全身,这才是幸福本来的样子。想要享受这种温暖如春的生活,你需要这件必不可少的生活装备---地暖!

Misora碳纤维地暖,让你温暖如春。

地暖是地板辐射采暖的简称,英文为Radiant Floor Heating,是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加热整个地面,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热和热量向上辐射的规律由下至上进行传导,来达到取暖的目的。

从热媒介质上分为水地暖和电地暖两大类,从铺装结构上分为湿式地暖和干式地暖两种,干式地暖不需要豆石回填(属于超薄型);从表面饰材上分为地板型地暖和地板砖型地暖;从功能上分为普通地暖和远红外地暖。

水地暖是指把水加热到一定温度,输送到地板下的水管散热网络,通过地板发热而实现采暖目的的一种取暖方式。

低温地面热媒在室内形成脚底至头部逐渐递减的温度梯度,从而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地面辐射供暖符合中医“温足顶凉”的健身理论,是目前最舒适的采暖方式,也是现代生活品质的象征。

Misora碳纤维地暖,让你温暖如春。

这里主要介绍目前市面上最新的一种地暖---碳纤维地暖。因为这种地暖相比传统的水地暖来说,有个非常明显的优势,那就是占地空间矮。就拿Misora碳纤维地暖来说,这款地暖占只有2cm,非常节省空间。

Misora碳纤维地暖,让你温暖如春。

众所周知,碳纤维是碳纤维地暖的核心部件,其材质的好坏不仅关系着采暖工程的寿命,也关系着整个家庭生活质量和智能化生活的程度。那么,就让我们了解一下Misora碳纤维方地暖是如何担起现代智能家居的重任,连接未来科技,开启智能生活方式的吧!

Misora碳纤维地暖,让你温暖如春。

它采用日本进口碳纤维发热丝,12000根A级T700强度长丝碳纤维,电流一经过,瞬间将电能转换为热能,热转换率高达99%;细如发丝的长丝碳纤维即使在3500MPa以上拉伸作用、3000摄氏度高温环境下,也不会发生变形、熔断、氧化等现象。

Misora碳纤维地暖,让你温暖如春。

除了发热快,Misora热魔方还特别“聪明”。通过设定地板温度和室内温度值,还能人性化自动实现双温控的调节,特别设计的预加热功能,配合日程设定温控器及WIFI智能温控器,无论什么时候回家,都能享受到最适宜的温度。

想必有很多人会对Misora热魔方的安全有一定的顾虑。不用着急,Misora老早就为您考虑到了。

Misora碳纤维地暖,让你温暖如春。

贴心的智能温控和金属导热板均匀散热功能设计,可以有效避免地板被覆盖时局部温度叠加升高的现象,与普通热能地板相比更加安全。独有的高温保护装置,无论开关机状态,一旦检测到地板温度高于设定的高温保护值,负载都将被强制切断,特设的漏电保护系统,也能防止漏电现象等隐患。

比起传统水地暖安装后期繁琐的维护程序(充水保养,分集水器检查,清洗管道结垢,清洗过滤器等等),Misora热魔方免去了后期所有复杂的维护步骤,碳纤维发热长丝的使用寿命均超过50年,无需花费精力维护,就是让人尽享舒心。

Misora热魔方,能让自己和地板融为一体的“魔力”地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