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双与新华三战略合作打造数字平台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资讯 TOM    2019-02-11 10:55

2月1日,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双”)与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技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华三北京总部举行,国双董事长兼CEO祁国晟与紫光股份董事长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均出席仪式。双方宣布将在政务、司法以及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搭建数字化平台,推进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的出台和落地。

国双与新华三战略合作打造数字平台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在容器网络的编排与管理领域进行持续的研发与投入,能够提供业界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与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在国内数字化转型领域具备领先优势。同时,新华三致力于打破生态界限、聚焦价值、淡化阵营,与合作伙伴们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国双作为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擅长构建并行数据仓库,其自主研发并拥有知识产权的大数据平台,能够进行实时数据分析及处理非结构化数据,并已持续为电子政务、司法、工业互联网等多领域客户提供智能解决方案,挖掘数据价值,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促进产业互联网、智慧司法政务加快发展。

双方的紧密合作,将进一步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级客户降本增效、提升管理效能,通过构建产业互联网生态,以更加体系化、智能化的模式迎接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时代的到来。

祁国晟表示:“新华三是国内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基于一致的愿景:助力企业级客户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助力国家供给侧改革落地。面向未来,国双将与新华三一起,共拓企业级应用市场,共建产业互联网生态,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产业发展升级、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赋能助力。”

于英涛表示:“国双在企业级大数据领域技术实力强大,商业价值卓越。近年来,随着企业对数字化的重视以及相关前沿技术应用的与日俱增,双方合作前景空前广阔。新华三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与国双在企业级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期待双方能够并肩携手,共拓市场,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发展。”

关于新华三

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帮助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完整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提供能力,能够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大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关于国双

国双(Nasdaq:GSUM)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国双大数据平台独有的分布式数据架构和先进的实时、多维度关联性分析技术,国双的解决方案能够使客户充分洞悉数据间的复杂关系,获得全新的商业洞察,以利企业和政府客户作出更好的业务决策。“国双(Gridsum)”其名,是分布式计算(Grid)与分析(Sum)的结合。作为数字智能化的先行者,国双致力于帮助企业和政府客户以新颖有效的方式使用数据,提高生产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