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上海国际幼教年会隆重开幕

资讯 TOM    2019-02-22 15:40

——推动中国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2019年3月6日上午,先后由教育部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中国教育智库网等教育主管机构的支持下,由杭州鹏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以“智能、跨界、全球化”为主题的第五届上海国际幼教年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第五届上海国际幼教年会隆重开幕

上海国际幼教年会执行主席贺光辉先生,秘书长金晓辉先生,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教育发展委员会会长孙文新先生、意大利蒙特梭利国家工程主席Benedetto Scoppola先生,北京市陈鹤琴教育思想研究会副理事长柯小卫先生,中国教育部教材局局长郑福芝先生,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郭福昌先生,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月仙女士FSA英国森林学校协会首席执行官Gareth Davies先生等国内外学前教育行业重要嘉宾、国内外幼教主管部门、中外教育机构决策人、国内外教育装备知名企业、教育行政部门及高等教育机构领导、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著名学前教育专家以及优秀的学前教育实践者一并出席了开幕式。并通过融合主题演讲、互动研讨、圆桌论坛,对接沙龙等多种形式,共同分享学术理念和实践经验,深入探讨中国学前教育领域的未来。

大会论坛分为三大系列,分别是“走近国际”系列论坛、“走近国内”系列论坛、“走近时代”系列论坛。

“走近国际”系列论坛围绕《百年初访:意大利蒙特梭利国家工程师资培训及峰会》、《中美高瞻教育专题论坛》、《中英教育交流:深厚历史下的共性与不同》、《中日学前教育交流年:优秀的日本教育》、《新西兰学习故事国家工程峰会》展开研究;

“走近国内”系列论坛主要以幼儿教育为出发点,通过《主论坛—学前教育的发展》、《国内学前教育专题论坛》、《名师名园长专题论坛》、《幼儿动作教育专题论坛》、《幼儿园文化建设专题论坛》、《儿童专注力与认知发展》、《03托育专题论坛》、《高端幼儿园运营管理专题论坛》、《家园共育专题论坛》、《儿童创造力发展专题论坛》和《儿童早期阅读专题论坛》研究学前教育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补齐幼儿教育发展短板;

“走近时代”系列论坛紧抓全球智能教育的先进理念,以《走近儿童专题学术报告》、《STEAM教育专题论坛》、《互联网+教育专题论坛》为主题。

上海国际幼教年会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国际化的学前教育专业活动之一,始终致力于打造智能、跨界、全球化的服务平台,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幼教资源,将国内外学前教育行业的大咖推向国内的幼教舞台,将国际最具影响力的幼教领袖人物和创新模式带入中国幼教市场。

除此之外,上海幼教年会定期举办学术交流、策划课程发布会、组织产品体验、学习新技术应用、召开课程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学前教育、婴幼儿教育、早期教育的概念,为园所提供一站式服务营销的合作形式,为国内的园长、老师、企业更多展示空间,及时更新行业资源讯息,并生成之间的资源互配的可能性。这些都充分体现“上海国际幼教年会”新商业社群模式的服务价值。

第五届上海国际幼教年会隆重开幕

随着教育需求的不断分化和细化,弘扬中国学前特色、瞩目国际幼教视野,擘画产学研用未来、引领互惠共赢时代已然来临。政府、协会、教科研、教育、艺术、文化、资本、国际资源等多领域、多形式参与的中外创新教育理念和优质幼教资源合作交流的行业平台也将得到更多的瞩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