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你初心 伴我安逸——用心服务,做客户最真诚的朋友

资讯 TOM    2019-02-22 16:34

“我最想说的是感谢,感谢美丽田园真诚的服务,一次又一次地给我带来惊喜。”这是王女士在美丽田园北京祥云店开业祝词上的开场。王女士已经是十几年的美丽田园的会员,笑起来有一双甜甜的酒窝,今天与大家说起了她与美丽田园的故事。

不一样的“成功人士”,一样的美丽田园

“我的朋友圈里有不少朋友,可以说是成功人士的典范,他们所处不同行业,并且在不同城市。但是我现在经常能在他们的朋友圈里看到他们来美丽田园做护理后发的朋友圈。当朋友圈和美丽田园在重叠,我是蛮惊喜的。因为我已经在美丽田园十几年的会员了,当初也是自己发现的美丽田园,也介绍给过周围的朋友。当自己的这种发现,被越来越多的朋友认可,并且是成功人士认可,是一种很惊喜的感觉。”王女士拿着话筒,很开心地对大家说道。

据了解,美丽田园现在已经在全国125座重点城市开设了近400家门店,并且基本上都开设在地标商业区。美丽田园发展的速度和所处的高端商业位置,也被越来越多的高端精英人士所认识。王女士说:“我去过全国很多家美丽田园做过护理,而且现在新门店也越来越多,但是美丽田园的服务理念,美疗师的专业水平,产品的质量,以及门店舒适优雅的环境,从没有让我失望过,其实这对于大型的服务型连锁门店来说,如何保持服务的标准统一,让顾客享受到始终如一的服务,是很难得的一件事情。”

有你初心 伴我安逸——用心服务,做客户最真诚的朋友

坚持,也是一种信仰

我们问到王女士是如何保持这种青春状态的,王女士回答说,除了心态和日常的保养饮食,就是坚持来美丽田园做护理。现在各种各样的会员卡,经常用了一次两次就不会再用了,但是这十几年来王女士一直在坚持使用的会员卡,只有这张美丽田园会员卡。

“我每个月都会来做几次护理,所以这张会员卡一直放在我的包里,这么说来也算是一种坚持吧。最开始办卡时,我是想除痘痘的,现在我是对自己的皮肤有更多的要求。我相信一种态度坚持久了就会成为一种信仰,而这种信仰,现在正让我变得越来越好。”王女士说,“其实这对美丽田园来说,也是一种坚持,能让客户十几年在一家店做护理,必然有其坚持的东西。十几年前美丽田园的业务也没有那么多,随着社会和技术的发展,作为客户的我们也有了更多的需求,而美丽田园也一直与时俱进,对品质的追求,对服务细节的把控,对客户需求非常快速的反应,都带给我们非常良好的体验,而且往往有超出预期的惊喜,让我心存感动甚至感激。其实现在很多的微笑服务都是表面的,不那么真诚,但是我接触到的美丽田园的员工,都是真诚有温度的,客户是愿意和她们做朋友的,而且这些年的结果,也是让我很安逸的呀。”

用心服务,成就美丽田园26年

当聊到美丽的员工,王女士非常有感叹地说到,“其实你们服务行业,人员流动是非常大的,但是你们美丽田园却不一样。这十几年我是看着你们很多员工,从当初稚嫩的女生,变成现在的业务骨干,从没有结婚的小姑娘,成长为一个门店的领导者,从美疗师变成客户经理,从主任变成区域经理。在这里工作五年、八年、十年的都大有人在,我看得到你们切切实实的成长。你们的这种人员培训体系,或者叫人才培养模式,我很好奇也很佩服,一方面能让你们发自内心的有对这份职业的热爱,另一方面也是培养出了一种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的责任心,让我非常感动。”

在祥云店开业活动的最后,王女士表示,随着互联网将人们的工作生活更加紧密联系在一起,这对实体的服务行业提出了更多挑战,但是她相信,美丽田园26年有她的实力,来继续与时俱进。同时作为美丽田园十几年的老朋友,也会继续跟随美丽田园的脚步,去探寻更多的美丽。

【背景介绍】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集团

美丽田园成立于1993年,已发展为横跨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及医疗健康三大业态的集团公司——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拥有高端生活美容门店(美丽田园BEAUTY FARM及贝黎诗PALAISPA)近400家、医疗美容门诊中心(秀可儿CELLCARE)16家、国际医疗抗衰中心(启研医疗NEOLOGY)4家,覆盖全国125座重点城市,海外辐射到伦敦、多伦多等国际都市,每年服务近百万次精英顾客。

集团致力成为美与健康的业界领航者,不断为行业及世人赋予美与健康的定义。持续科技革新,坚持美与健康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在这里,美和健康是一种切实感受。关注生命本身的质量,相信美和健康是品质生命的根本,为顾客带来由内而外的生命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