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团之名:苏宁易购的“潮牌”生意

资讯 TOM    2019-02-22 16:34

《以团之名》播出以后,苏宁易购的00后粉丝激增。

据透露,自2月14日上线“苏宁高光榜”以来,点亮“星辉”的人次超20万。

除优酷平台以外,苏宁易购已经成为了《以团之名》粉丝的另一大根据地。

以团之名:苏宁易购的“潮牌”生意

2月21日《以团之名》播出中,真人秀的录制环境增强了竞争的惨烈和残酷,有两个队伍将无法登上下次汇报舞台。

但据公开资料显示,苏宁易购上线的应援榜将与《以团之名》的整体赛制脱离,粉丝可以通过签到、分享等手段获得“星辉”,然后为自己喜欢的idol点亮“星辉”。人气第一的团体,苏宁就将整合线下资源,为爱豆打造高光时刻。

但粉丝投票的对象包含所有选手,无论淘汰与否,只要票数足够高,苏宁就将对其进行应援,“我们榜主打有苏宁的地方,就有爱豆的曝光。”

以团之名:苏宁易购的“潮牌”生意

苏宁的无差别对待,让粉丝们有了网络聚合狂欢的纵情场。

在《以团之名》热播期间,除了年轻化的互动形式,苏宁易购顺势触达了潮范儿领域的更深处。

2月15日,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重磅发售太平鸟旗下PEACEBIRD MEN秀场同款。

此前,苏宁曾对外表示将时尚百货子公司升级为苏宁零售集团的子集团,成立苏宁时尚百货集团,同时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至此,苏宁时尚百货与大家电、生活家居、大快消、智能3C四大营销事业群模块处于同等地位。

以团之名:苏宁易购的“潮牌”生意

目前,男装和体育成为苏宁时尚百货场的利剑。

苏宁在时尚男装方面已经汇集了包括海澜之家、七匹狼、红豆男装、柒牌男装、马克华菲等在内的国内一线男装品牌。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苏宁将发力男装定制,目前已携手著名的线上男士轻定平台MatchU,打造AI男装定制。

体育零售方面,除了国米IP强势加盟,苏宁也已经携手INTERSPORT体育用品零售巨头。

苏宁易购当初破天荒赞助团偶综艺的初心已明,之后还会有何动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