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化再提速 TCL成2019巴西美洲杯官方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9-02-22 16:39

继TCL宣布成为FIBA全球合作伙伴后,2019开年伊始,TCL的全球化布局再度深化——巴西当地时间2月21日,TCL在圣保罗举行TCL&2019巴西美洲杯官方合作发布会,正式签约成为2019巴西美洲杯官方合作伙伴。TCL电子海外营销本部品牌代理业务中心总经理李永平、2019巴西美洲杯商务总监Juan Emilio Roa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企业全球化的先行者,TCL凭借技术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为全球亿万家庭带来了智能和便捷的生活。而美洲杯足球赛诞生于1916年,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足球赛事。以签约美洲杯为开年后的全球化新起点,TCL或将在南美地区以激活“内马尔+美洲杯”双IP市场价值来带动当地销售的增长,建立TCL与巴西当地消费者的连接,抢得全球化新一轮先机。

全球化再提速 TCL成2019巴西美洲杯官方合作伙伴

TCL&2019巴西美洲杯官方合作发布会现场

过去的2018年是世界杯年,TCL签约足球巨星内马尔,在全球范围展开世界杯营销,通过整合零售阵地,形成立体闭环传播,促进海内外销量大幅增长。借助国际巨星出色的带货效应,2018年TCL电视机销售量得到助攻,同比增长23.1%至2861万台,创历史新高。在渠道优势与营销战术的助力下,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TCL电视在新兴市场的销量也快速攀升,其中巴西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52.2%。欧洲市场销量同比强劲提升 60.3%, 法国、德国、西班牙、俄罗斯等市场均呈现大幅增长,其中法国市场销量排名第三。

据了解,在美洲杯赛事周期期间,TCL将充分激活赞助权益,如场内广告、裁判员服装、所有VAR设备,并借助社交媒体、移动端和线下渠道等多种形式进行品牌曝光。此外,TCL在所有比赛场馆还将独家提供专业的高品质电视产品,让现场球迷更好地观赏和体验激情酣畅的足球比赛。

优质的体育营销资源不仅将为TCL突围海外区域市场制造新机会,更将使其逐步建立、完善品牌在全球市场的优势。巴西市场是TCL辐射拉美地区的重要桥头堡,据TCL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TCL在巴西市场电视销量超85万台,而这一数字今年在“美洲杯+内马尔”双IP的合力下,有望得到突破。此外,在足球运动激情、冒险的体验下,TCL还将实现与更多年轻足球爱好者的深度交流,充分释放品牌魅力。

继2018年签约内马尔之后,TCL先后布局FIBA篮球世界杯、2019巴西美洲杯两个世界顶级体育IP,通过“篮球世界杯+美洲杯”的双重占位,TCL在开年已完成了对顶级体育IP的强势锁定。

除了海外业务的高速增长,近两年,TCL也借助有效的品牌营销布局,不断扩大全球市场的版图,提升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作为具有近20年全球化历程的中国企业,TCL以品牌全球化发展与区域本土化营销相结合的战略,打通全球的渠道市场,并与当地主流价值文化融合贯通,成为中国品牌出海的典范,在世界舞台上彰显中国品牌自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