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一行到声音互动平台荔枝调研

资讯 TOM    2019-02-22 16:59

2月19日,时值粤港澳大湾区整体规划正式发布的第二天,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到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调研,并与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广东省港澳办主任廖京山、香港青识教育基金会主席邓观瑶等一道,实地考察了羊城创意产业园的入驻企业代表荔枝(原荔枝FM)。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一行到声音互动平台荔枝调研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左二)、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右一)、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羊城晚报社社长刘海陵(右二)、荔枝创始人兼CEO赖奕龙(左一)

梁振英一行先后参观了荔枝展厅和荔枝直播间。荔枝创始人兼CEO赖奕龙向梁振英一行现场介绍了荔枝App产品及荔枝企业发展历程,讲解荔枝企业文化和在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荔枝的发展规划。

在荔枝展厅,梁振英还兴致勃勃地体验了荔枝的声音互动装置——声音明信片。当天正是中国农历元宵佳节,他亲切地为广东人民录制新年祝福,并将带有祝福声音的二维码印在一张“粤港澳大湾区明信片”上。他说:“向广东人民拜个晚年,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一行到声音互动平台荔枝调研

梁振英正在用荔枝声音互动装置声音明信片为广东人民录制元宵节祝福。

随后,在荔枝直播间,梁振英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荔枝主播与粤港澳青年连线,探讨粤港文化的差异与融合,并与主播亲切互动。

赖奕龙介绍道,在荔枝平台上,有不少粤语节目,也活跃着很多来自香港的主播。一直以来,荔枝与香港的高校、创业者都有着广泛的交流和合作。未来,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荔枝将与港澳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对此,梁振英连声称好,表示赞赏。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一行到声音互动平台荔枝调研

梁振英参观荔枝直播间,当时荔枝主播文欣正在与港澳主播连线,探讨粤港文化差异与融合。

调研最后,赖奕龙向梁振英、欧阳卫民介绍并赠送了荔枝吉祥物Teki,并合影留念。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一行到声音互动平台荔枝调研

赖奕龙向梁振英赠送荔枝吉祥物Teki。

荔枝是最早进驻羊城创意产业园的一批创新型企业,作为一家声音互动平台,荔枝注重粤港澳三地青年的认知和交流,并积极搭建平台,助力大湾区青年之间的交流、合作和发展,为三地青年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未来,荔枝也将一如既往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截至2018年末,荔枝已拥有超过2.5亿的全球注册用户,4000 万月活跃用户,500 万月活跃主播,以及超过1亿期音频节目,主播数量、内容时长、内容数量均位居全网领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