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苏宁体育与国际体育零售巨头INTERSPORT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资讯 TOM    2019-02-22 17:38

315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购物节开启之前,苏宁又爆重磅消息。2月20日,苏宁体育零售与全球领先的运动零售商INTERSPORT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在线上线下全场景零售、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多品类运动专业目的地体育零售卖场模型,为用户营造全新消费体验。此次签订也成为苏宁收购万达百货之后,全场景布局的又一落子。

官宣!苏宁体育与国际体育零售巨头INTERSPORT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官宣!苏宁体育与国际体育零售巨头INTERSPORT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图为签约现场)

苏宁体育零售是苏宁体育生态布局的核心一环,苏宁体育涵盖顶级体育赛事版权经营、体育垂直类媒体业务平台、足球竞技、商业青训、赛事运营、体育零售等全产业链布局,苏宁体育零售依托苏宁体育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零售服务。与其他电商平台不同的是,苏宁体育零售聚焦内容消费和兴趣消费,比如在PP体育赛事直播中通过专业KOL直播、神灯抽奖和红包互动等实现流量转化。自上而下,由顶级体育资产牵引海量用户参与,构建完整生态链,渗透大众生活场景。正是基于这样的独特优势,促成了INTERSPORT等行业领先零售商与苏宁体育零售的强强合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零售商,INTERSPORT成立于1968年,总部在瑞士,截至2018年,INTERSPORT集团在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拥近6000家店铺,年度总营收约117亿欧元,是NIKE、ADIDAS、PUMA的全球重要战略合作伙伴。INTERSPORT不仅拥有与各大国际品牌的战略合作框架又具备已经长达40多周年历史的自有品牌的供应链优势,也拥有丰富的开设多品类运动用品目的地卖场的经验。此次强强联合、优势叠加将推动全场景体育用品智慧零售在中国市场的全面发展。

未来,苏宁体育零售将携手INTERSPORT,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无缝连接和数字化的全场景购物体验,赋能消费者运动的娱乐性和体验性、吸引并启发顾客参与运动,同时通过内容传播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根据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提供运动教学,成为具备全场景、数字化服务功能,打造未来派的线下载体。苏宁体育零售与INTERSPORT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能感受运动魅力的乐园,一个极具活力和未来派的购物环境。

据权威机构调研显示,多品类运动用品市场总值预估在未来三年内将会呈几何倍增长趋势。苏宁体育零售将致力于成为给消费者带来全场景的智慧零售服务商,实现从传统的运动品牌零售商蜕变为多品类专业运动的综合服务平台。

官宣!苏宁体育与国际体育零售巨头INTERSPORT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图为INTERSPORT方代表参观pp体育体验欧冠直播间)

苏宁继收购万达百货后,苏宁体育零售又携手INTERSPORT这一全球领先运动用品零售商,可见其深耕全场景零售的决心。此外,苏宁广场、苏宁易购生活广场也在紧锣密鼓的在不同的市场里进行布局。苏宁独特的“两大两小多专”全场景布局,已经实现了全品类经营,完成了从采销、运营、物流、服务到金融的全价值链贯通。苏宁一直致力于构建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镇的全覆盖,为用户搭起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智慧零售场景,满足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服务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