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节后综合症 三星Galaxy A8s让你开工元气满满

资讯 TOM    2019-02-12 09:21

度过了新春7天的假期,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接新的目标,比如更科学健康的作息时间,更合理高效的工作习惯,或者是为自己制定的“充电”计划。当然,不管我们在新的一年中做了怎样的打算,良好的状态必不可少,而且除了我们自己的状态之外,手机作为我们在工作或生活当中的随身伙伴,也同样要拥有强劲的性能来帮助我们完成计划中的各个环节,让我们摆脱节后综合症,更加元气满满的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那么在如今众多的手机产品中,特别是年轻人,该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手机呢?我们可以从“新”和“性价比”两个关键词来进行筛选。比如搭载了新的技术,比如采用了强劲的配置,再比如要有更加亲民的价格。如此综合下来,仅2799元起的三星GalaxyA8s便是众多产品当中的优质之选,其不仅有最新的屏幕技术——黑瞳全视屏,还拥有骁龙710,6GB+128GB起的存储组合,可谓是既新又强还具有性价比。

告别节后综合症 三星Galaxy A8s让你开工元气满满

黑瞳全视屏新年新体验

在去年刘海屏、水滴屏、滑盖屏等不同的“全面屏”相继推出后,搭载着屏内开孔技术即黑瞳全视屏的三星GalaxyA8s震撼登场。通过黑瞳全视屏在屏幕左上方的开孔,将屏幕屏占比提升至了91.56%,带来更加沉浸的视觉效果。同时6.4英寸,19.5:9超高屏幕比例,也进一步带来了更广阔的显示空间,配合分屏功能,可以更加高效的进行多任务处理,轻松应对不在办工作旁时的临时工作任务。

告别节后综合症 三星Galaxy A8s让你开工元气满满

后置三摄 生活、工作随心捕捉

在日常的生活与工作中,摄像头也是我们离不开的功能之一,因此对于手机拍照功能的要求也与日俱增。在三星在Galaxy A8s上,采用了后置三摄像头设计,不仅能够应对日常的拍摄,在暗光或较远的拍摄环境中也能够游刃有余。这主要得益于拥有F1.7大光圈的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2倍无损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此外,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则可以让我们拍出更加突出焦点对象的景深大片;再加上AI技术加持的智能拍照识别与瑕疵侦测功能,能够让我们更轻松的拍出我们心中所想的高质量照片。

告别节后综合症 三星Galaxy A8s让你开工元气满满

强劲性能 享受流畅与高效的体验

性能也是三星GalaxyA8s的一大亮点,其中骁龙710高性能处理器,不仅拥有低能耗的特点,在性能上也有着强劲的表现。特别是在通话、多任务处理、网络通信等方面都能够带给我们稳定的体验。再加上6GB+128GB起的存储组合,不仅可以从容处理不同的任务或工作,还能够存储更多文件或工作用的图片、视频,让我们可以即查即用,方便自如。

告别节后综合症 三星Galaxy A8s让你开工元气满满

对于年轻人来说,或许还有不少朋友以娱乐、游戏体验作为为衡量手机是否优秀的标准,但其实在手机体验方面,更多要考虑综合性能与体验才能够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两种状态间自由切换。也正因此,三星GalaxyA8s是一款帮助年轻消费者活力满满的迎接新的一年的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