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越山海,勿忘回家|比音勒芬暖心伴你踏上归途

资讯 TOM    2019-02-01 09:15

久别重逢,盼之急切。大包小包、挤火车、坐小巴,很多在异乡打拼的人儿如候鸟一般,正经历着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迁徙-春运。正是这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春运,让年味愈发浓厚,也让那些尚在外地的人儿的归家之心愈加强烈。

为什么要不远万里,风尘仆仆也要回家过年?只因为,家里有惦记和挂念我们的家人。

跨越山海,勿忘回家|比音勒芬暖心伴你踏上归途

近日,比音勒芬形象代言人江一燕,在个人公众号推荐了纪录片《四个春天》。导演陆庆屹坚持在过年回家期间,拍摄记录下贵州独山老家一家人的春节生活。镜头里不加修饰的故事,将父母期待孩子归家的急切和喜悦体现得淋漓尽致。面对生活的起落,导演父母的积极、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也更是触动众多观众。

心存阳光,用爱接纳生活。《四个春天》的陆家,对待久别重逢,用更好的态度,去记录短暂的美好,并将它化作生活的力量。

跨越山海,勿忘回家|比音勒芬暖心伴你踏上归途

家,是精神的寄托,是心灵的栖息地。《四个春天》触动比音勒芬形象代言人江一燕的内心深处,也震撼了比音勒芬。纪录片里的陆家父母,放大生活中的微小快乐,身体力行去感染自己的孩子,用爱和阳光,营造了一个让孩子不管走多远,都始终牵挂的家。

“健康、阳光对待生活”,陆家父母的生活态度正是比音勒芬多年来始终坚持传递的生活理念。成立十五周年,上市两周年,比音勒芬不忘初心,坚持“三高一新”。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高尔夫球场上的洒脱与自信,更是健康的体魄与阳光的灵魂。

跨越山海,勿忘回家|比音勒芬暖心伴你踏上归途

跨越山海,勿忘回家。新年将至,比音勒芬用最暖心的祝福伴你踏上归途。愿大家一路春运,一路春;也预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