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航班管家、高铁管家联合光大银行 全面助力用户出行

资讯 TOM    2019-02-01 09:10

近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举办了“新世代、新旅行、新生态”2019光大信用卡旅游合作商大会,会议邀请了多家旅游行业领导企业出席,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作为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为航班管家、高铁管家母公司——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项,并表达了对活力天汇的由衷感谢。

航班管家、高铁管家联合光大银行 全面助力用户出行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活力天汇颁发“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项)

活力天汇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出行企业,旗下航班管家、高铁管家均是出行领域的知名品牌,围绕航班和高铁出行场景,提供包括机票/火车票预订、专车接送、酒店预订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在过去的一年,航班管家、高铁管家与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出行+金融”的服务模式,并发行了光大银行与航班管家、高铁管家的联名信用卡,着力打造双方的联合品牌。该联名卡主要针对商旅用户,提供航班、高铁、专车在内的多重出行权益,为出行用户提供便利消费金融服务。

据了解,“光大航班高铁管家联名信用卡”是针对商旅用户推出的专属福利卡片。持卡用户可享受伙力专车(航班管家、高铁管家自营专车服务)服务权益,只要联名卡持卡客户首刷即赠送价值400元的伙力专车服务,可适用于预订伙力专车的国际、国内业务,包括接送机、接送站等;其次,持卡用户可在全国百余家主要机场和高铁的精美贵宾室,享受从容、舒适的贵宾候机(车)服务;持卡用户还将能够免费享受每年一共3次、每次最高300元,封顶900元的航空延误险,以及其他诸多出行福利和保障权益。

此次航班管家、高铁管家与光大银行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在产品服务、用户数据以及服务场景上的优势,共同探索出行场景的金融服务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和消费体验。

刷信用卡已成为主流的支付方式,尤其在出行旅行中的应用更为广泛。对于常旅客来说,享受专属权益、获得高倍积分,这是信用卡消费的最大好处;而机票、高铁票单价高,尤其是国际机票,信用卡分期付也是很多用户的刚性需求。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航班管家、高铁管家的大数据计算,可以更精准的为用户推荐更具针对性的金融产品,解决用户所需,同时让用户获得更多的利益。这样的合作模式,对于用户、光大银行以及航班管家和高铁管家是多方共赢的。

航班管家和高铁管家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光大银行的这次合作取得了比预期要好的效果,不同于一般的联名卡合作方式,双方共同投入了更多、更落地的服务和资源,让用户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利益,以后还要推出更多的合作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