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松筹携手《流浪地球》守护每一份爱 让“善”不再流浪

资讯 TOM    2019-02-01 13:21

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主演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将于2019年2月5日全国上映。该影片根据著名作家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守护地球的故事。人们为了保护地球而努力,为了共同的家园拼搏。在轻松筹上,也有无数的人为了“爱”努力拼搏,为了活下去而披荆斩棘。抱着共同的“爱”的信念,轻松筹携手《流浪地球》为爱拼搏。

轻松筹携手《流浪地球》守护每一份爱 让“善”不再流浪

影片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们在地球表面建造了万座巨型“行星发动机”,将地球推离太阳系,寻找新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为了人类能在漫长的2500年后抵达新的家园,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挺身而出,展开了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

吴京的加盟为影片吸引了巨大的关注。在影片中,吴京饰演领航员国际空间站中的中国航天员刘培强。他在自己的儿子刘启(屈楚萧饰 )幼时就出发执行任务,留下岳父韩子昂(吴孟达饰)和收养的女孩韩朵朵(赵今麦饰)在地球上相依为命。儿子对于父亲的离开并不理解,在长大后甚至记恨父亲,父子之间细腻的情感表达也是一大看点。

导演郭帆在受访时提到的:“(带着地球逃亡)这个东西在美国人看来不光是酷,而且是很奇特的,它是真正属于我们中国人的文化内核——就是我们对土地、对家园的深厚情感,才会导致我们连逃离的时候都要带着‘家’”,郭帆表示,“我突然意识到什么是‘中国科幻’……其他的东西,特效、剪辑、故事结构等,对我来说相当于是‘衣服’,而文化内核相当于是一个人的灵魂。”

“家”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最温暖的存在,而作为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上每天都在见证着这份美好和温暖,见证着那些困境中,为爱拼搏的故事。

河南新乡的一名父亲李志锋割皮救女,将自己一整条左腿的皮肤移植给了因为家中液化气泄漏爆炸而重度烧伤的女儿。为了不让女儿知道,李志锋甚至瞒着女儿进的手术室,用实际行动演绎父爱如山。在轻松筹上,无数爱心人了解到李志锋一家的事后,奉献出一份微小的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幸运的是,李志锋的女儿脱离了危险,有了明显的好转。

这种爱与善意不仅存在于亲情与爱情间,也流动在一个又一个陌生面孔间。轻松筹通过熟人社交的信任背书,筑起层层信任链条,打造了覆盖社会组织、医生、志愿者、患者的救助模式,进而将信任问题,下沉式传递扩散到每一位心怀善意的普通人面前,为困境中的大病家庭带来希望。

“为爱拼搏,守护地球”在这句口号中,重要的是“爱”,也正是这份爱的存在,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让“善”不再流浪,而是汇聚到一起,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