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玩更会学!智课托福111分学员讲述不一样的学习之道

资讯 TOM    2019-02-12 17:49

“我没有什么高分秘籍,在考前也没有参加过模考。因为不管是在家里还是课堂上,都没有真实考试的氛围和状态,难免会由于心态过于放松分数偏低。这样不仅不会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还会让自信心受到影响。”2019年1月,来自上海智课的学员Allen(化名)在托福考试中取得了111分的成绩,在被问到有什么备考经验时,Allen与笔者分享了自己与众不同的“学习之道”。

会玩更会学!智课托福111分学员讲述不一样的学习之道

Allen托福考试成绩单截图

对于准备去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而言,托福成绩110分以上几乎达到了所有顶尖名校的录取门槛,这也是令很多考生望其项背的一个目标。很多学生并不是能力不够,而是觉得自己考不到那么高的分数,于是在主观意识上就失去了冲刺高分的动力。然而在Allen眼中,定下目标后只会考虑如何达成它,而不是“考不好就再考几次或者退而求其次”。有了这种不达目标不罢休的自驱精神,辅以智课的个性化翻转课堂、逐题精讲精练和实时反馈式的动态学习模式,Allen用同样的备考时间收获了更高的分数和更好的成长。

“玩的时候放肆玩,学的时候专心学”

“努力学习,尽情玩耍(study hard, play hard)”,这句现在被很多学习者奉为座右铭的话,也是美国大学传递的重要处世理念之一,然而对不少中国留学生来说却是一个“挑战”。调查数据显示,几乎所有美国大学都存在中国学生格格不入的情况。2018年早申季,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的情况也不尽如人意,更加说明录取率一向就不高的国外名校希望寻找的是综合能力优秀的学生,而不是“最会考试”的学生。

长久以来,国内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一直是孩子的学习,很少有人关心自己的孩子“会不会玩”,而Allen恰恰就是一个将“study hard,play hard”发挥到极致的人,用他自己的话说:玩的时候放肆玩,学的时候专心学。在课外,Allen热爱电子竞技和篮球,是湖人队的铁杆球迷,就连自己的微信头像用的都是“天勾”贾巴尔。但在被问到是否会将洛杉矶作为自己的留学目标城市时,他的回答却是否定的。

会玩更会学!智课托福111分学员讲述不一样的学习之道

“在我看来,学习和兴趣爱好都需要认真对待,但更需要明确区分,只有这样才能把自己的生活甚至人生规划好,”Allen说,“现在做的努力是为了可以申请到更好的夏校,虽然现在是高一,还有比较充分的时间思考想去的大学和专业,但我会尽早开始规划。通过对自身能力的观察和了解来开阔视野,提前感受国外的学习氛围,这样更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专业,避免用大学几年的时间来试错。”

“智课老师的经验帮我少走了很多弯路”

在智课学习期间,Allen的托福口语和写作提分幅度最为明显,单科分数分别达到27分与29分。尤其是写作,在托福考官和一些美国大学老师眼中,很多中国学生的写作都堪称教科书级别的流水账,充满了华丽的修饰词和千篇一律的“堆叠式剧情”。在智课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Allen逐渐学会了逻辑的重要性。“一篇逻辑清晰的文章知识与魅力并存,很容易吸引读者。我喜欢数学,理工科的思维方式对锻炼写作和口语表达的逻辑性非常有帮助。”

当谈到自己在智课学习的经历时,Allen说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老师们帮助自己学会了主动发现学习的兴趣的动力,同时少走了不少“弯路”。得益于智课基于翻转课堂的个性化授课模式和自主研发的逐题精讲题库,老师们可以根据Allen的阶段性状态,对教学计划随时进行动态调整,针对他的薄弱项进行重点练习和批改,同时结合基于AI技术的测试和评估,进行精细化、智能化的教学管理。“以前自己在家做题都很慢,但每次去智课学习中心的时候,老师们会把时间安排得非常充实,学习效率非常高,我经常一整天也想不起来用手机。”

会玩更会学!智课托福111分学员讲述不一样的学习之道

从2013成立之初,智课就引进了美国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并在此基础上不断进行探索创新。如今,智课为学员打造的个性化翻转课堂已经日趋成熟,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陪伴式教学和实时反馈式的“学、练、改、测、评”动态学习闭环,形成了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导向,老师进行重难点辅助教学的学习生态,既保证了学生的学习体验,又提升了老师的工作效率。

以翻转课堂为核心,智课凭借在托福、雅思、SAT、GRE等留学考试教研上的精耕细作,交出了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的98%提分目标达成率和64%老用户推荐率。在智课平均学习三个月的学员托福提高21分,雅思提高1.5分,GRE提高24分,GMAT提高114分,SAT提高214分。未来,智课将继续在保证教学内容质量的前提下优化其教学服务体系,帮助更多学子在留学考试成绩上实现飞跃梦想。

关于智课

智课是智课教育旗下的一站式美国留学服务品牌,以出国考试、留学申请和海外服务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个性化留学服务。学员在智课不仅可以享受到完整的“学、练、改、测、评”动态学习和基于知识点的精细化地毯式教学服务,还可以享受到智课专家团队五对一陪伴式的教学服务和实时反馈的精细化学习报告,以及基于智课Smart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学习与备考等服务,满足学员线上、线下及移动端不同场景的学习需求。截至2018年底,智课线上注册学员超过600万,线下学习中心已经遍布北京、上海、广州及美国波士顿、纽约等全球30个城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