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过个健康年 爱慕运动新品助你拥有好身材

资讯 TOM    2019-02-01 16:26

每逢佳节胖三斤,过完节后泪两行。对于广大女性朋友来说,春节丰盛的美食充满了诱惑,同时又是减肥的“大敌”。时下春节临近,不少女孩子吐槽“回家又要与美食作斗争”。更令人烦恼的是,由于春节期间的油腻饮食,体重增加之外还会带来肠胃不适、胸闷等问题,所以适当运动非常必要。春节如何过个健康年,除了要在饮食上有所节制,女士们更要注重运动和锻炼。近期,爱慕集团旗下的爱慕运动品牌推出了最新系列运动产品,助力女性朋友们在假期间练练瑜伽、保持舒适的穿着,从而更好的享受春节假期。

春节过个健康年 爱慕运动新品助你拥有好身材

爱慕运动诞生于2013年,是爱慕品牌旗下运动内衣服饰产品线。以运动文胸为核心产品,依托人体运动机能研究,针对跑步和瑜伽两大运动场景,研发兼具时尚与功能性的运动内衣及服饰产品,为运动中的女性乳房提供科学、健康、有效保护,并致力于打造女性运动生活方式的整套着装方案。

此次爱慕运动推出的系列新品包括文胸、休闲外套、休闲裤以及外穿式文胸等,满足不同运动环境下的运动穿着需求。

春节过个健康年 爱慕运动新品助你拥有好身材

以炽爱背心式瑜伽文胸及拼接长裤来说,这两款运动新品选用轻薄面料,上身后修身舒适不会透肉,立棉隐孔洞洞杯带来良好的透气性,内里选择柔软亲肤的透气网布贴身,非常适合瑜伽等舒缓类低强度运动。而长裤底裆加长的设计增加了裆部空间,让运动更加随意自如。同时,深红的颜色更适合春节期间穿搭,具有浓浓的节日气氛。

春节过个健康年 爱慕运动新品助你拥有好身材

爱慕运动推出的系列新品中,温暖物语立领拉链休闲外套和宽松休闲裤正适合春节期间阳光明媚的天气下运动。套装采用经典羊绒面料穿着体感舒适保暖,无需干洗,十分方便打理及收纳。另外,这款新品可以根据肤色和发色可做相应颜色的选择,肤色和发色较深的女士们可以选择深灰或者咖色,而肤色较白的女士可任意选择颜色。除了运动时穿着外,这款新品套装也非常适合休闲及平时穿着,或者是在热身、以及运动前后穿着,给身体提供温暖。

春节过个健康年 爱慕运动新品助你拥有好身材

爱慕运动自成立以来,始终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千万女性提供了舒适的运动服饰,致力于让每一位爱慕运动的消费者,都能够直观的感受爱慕运动的品质,从而更好的体验运动带来的生活乐趣。还等什么,这个春节让我们与爱慕运动一起过个“健康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