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丽情人节 我们约惠吧

资讯 TOM    2019-02-13 11:09

情人节即将来临,而邮乐已经正式推出了主题为“美丽情人节 我们约惠吧”的情人节专场活动,邮乐也将静候各位的参与。

本次“美丽情人节 我们约惠吧”活动时间为为2019年2月12日至2019年2月17日,在此期间将举办大量活动,例如“为爱拼抢”“为爱尝鲜”“为爱吃狂”“为爱妆点”“为爱挑衣”“等活动都可谓是惊喜连连,并且诚意十足。

美丽情人节 我们约惠吧

此前的春节期间邮乐推出的“邮乐年货节”活动吸引大量目光,错过了邮乐此前的年货活动的朋友们也不要灰心,正在进行中的邮乐年货节活动不仅包含各类商品的促销更有大量符合情人节需求的特色商品以及50元无门槛神券的限量领取,绝对不能错过。

美丽情人节 我们约惠吧

在这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里,男男女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和友好,不仅是欧美各国青年喜爱的日子,也是人们能表达共同的情怀。

在中国人们对情人节的重视程度已经可以与春节、中秋节相比,情人节送出的礼物也是经过一遍又一遍的挑选。那么为何不来邮乐看一看呢?邮乐情人节活动商品包含了众多的种类,化妆品、衣帽服饰、零食美食等等等等可供挑选。

链接如下:https://www.ule.com/event/2019/0121/qingrenjie.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