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蓝色星期二,新学期整装待发

资讯 TOM    2019-02-25 13:21

万达蓝色星期二,新学期整装待发

“开始了吗?”

“已经结束啦”

这段对话用来形容假期再合适不过了。为期一个月的寒假已经余额不足,开学季就在眼前,同学们准备好踏上新学期了吗?在这临近开学的时段,怀柔万达用“蓝色星期二”活动为各位送上开学福利,新学期要以一个新面貌迎接嘛。

还有一个好消息,怀柔万达“蓝色星期二”在每个周二——没错,是每!个!周!二!——都会降临万达广场。届时怀柔万达广场将准备全方位多品类大幅度的优惠福利,给您的周二带来无限惊喜。

万达蓝色星期二,新学期整装待发

蓝色服饰优惠季,整装待发新学期

新学期伴随着春天而来,是时候脱下厚重的冬装,给自己增添一些青春色彩啦。春季是万物生长的时节,同学们家里的衣服已经不合身了吧,怀柔万达广场“蓝色星期二”多家服饰品牌为春天预热,快给自己换换衣服!

如果你是运动健将,那么NIKE kids和ADIDAS Kids一定是你的心头好,NIKE kids会员9折,办理会员更实惠哦。ADIDAS Kids部分商品7折至8折,现在换季入手是最佳时机。如果你偏爱潮流运动风格,斯凯奇 kids是不二之选,部分商品5折,实力降价。当然啦,我们自己的运动品牌也不差,安踏 kids部分商品低至5折,这样的折扣你难道不心动吗?!

万达蓝色星期二,新学期整装待发

如果你是潮男美女,那么要注意啦——巴拉巴拉和米喜迪都拿出了部分商品5折的优惠,所以现在就是换季的最好时机,进有新装优惠,退有冬款打折,此时不换新更待何时呢?

陪同而来的爸爸妈妈也有专属福利:为孩子置办新春衣服同时,还可以来万达蜂一把凭任意购物小票+18元(物美超市除外)即可换购蜜拉唇膏一支。

如果逛累了,还可以来Fun Zone找fun!在蓝色星期二,凭借小汽车消费小票可到店体验太空沙半小时或者手工一件,如果办理会员卡,还赠送手工一次哦。周二,带上爸妈来怀柔万达吧。

特色菜品六折惠,吃货永远不停歇

万达蓝色星期二,新学期整装待发

 

开学在即,全家人来怀柔万达用大餐庆祝新学期吧。当然也可以和同学朋友们聚餐,一个假期没见面一定甚是想念。而且现在每周二吃货们都可以放肆吃一次啦,因为怀柔万达广场“蓝色星期二”奉上一系列特色六折菜品。是的,您没看错,以下特色菜品一律6折优惠!

万达蓝色星期二,新学期整装待发

如果您喜欢与辣为伍,那正好,好嫂子-麻辣鱼豆腐和谷田稻-香干锅辣子鸡炖汤不容错过。吃货通常无肉不欢,烤肉和火锅最为过瘾——谢蟹浓-牛蛙爱上鱼,会有怎么样的滋味呢?分米咖芝士-炸鸡火锅,带来不一样的风格;黄记煌-组合焖锅,焖锅界的实力派;汉拿山-水晶肥牛,烤肉一次吃个够;秦门-脆皮葫芦鸡,大吉大利今天吃鸡!

除了大快朵颐,您也可以选择精致小菜:西贝莜面村-小青菜炖豆腐、绿茶-素烧千叶豆腐、满圆春饼-马家胡同小豆腐,豆腐三连击,加上黄门-麻团和蓉李记-红糖糍粑,给偏爱素食的您准备;素食小菜不合口味,我们也有禾午味-烤秋刀鱼、小青龙和章鱼小丸子,乐食派-午餐肉;当然啦也不乏主食,云海肴-菠萝饭、半亩园-茄子肉末拌饭和阿香米线-酸菜小锅,填补您空虚的胃。

万达蓝色星期二,新学期整装待发

除了本地氛围,怀柔万达广场同样准备了异国美食:港品-日式胡麻酱沙拉是开胃绝配;寿司通常属于昂贵吃食,但池田寿司-大满贯6折优惠可以放肆吃;权味-大酱汤,给您带来地道韩国风味。一个怀柔万达广场,吃遍天下美食。

万达蓝色星期二,新学期整装待发

因为临近开学,所以本次的优惠主题是儿童和美食,为即将开学的小朋友送去开学问候。小编提前剧透——以后的蓝色星期二还有更多品类更大程度的优惠福利!柔万达广场“蓝色星期二”会在以后的每个周二都准备惊喜好礼,让您的周二从此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