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元宵节”献爱心

资讯 TOM    2019-02-25 13:25

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用汗水扮靓了泉城的每一天。他们凌晨三四点就会出现在大街小巷,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一直在默默付出。尤其在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岗位,维护着城市的整洁美丽。元宵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为了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温馨的节日氛围,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济南分公司联合天桥区环卫管护服务中心举办“元宵节”关爱环卫工活动,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货拉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元宵节”献爱心

当天上午十点,货拉拉济南分公司负责人及员工同6辆装满运慰问品的车辆到达现场,货拉拉济南分公司王经胜经理代表企业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正因为有他们的努力和坚持,济南城市环境越来越美。货拉拉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一直积极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并参与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以便回馈社会,传播正能量,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温暖。货拉拉济南负责人王经胜经理现场呼吁大家都能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为平凡工作岗位坚守的环卫工人点赞,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丢乱扔垃圾,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负担,爱护我们的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货拉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元宵节”献爱心

天桥区环卫管护服务中心的刘科长参加慰问活动,衷心感谢货拉拉济南分公司为天桥区一线环卫工人带来了的慰问品及真诚的问候。货拉拉分公司负责人把米、面、油及茶叶送到每位一线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的辛劳奉献。

货拉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元宵节”献爱心

货拉拉济南分公司一直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这个群体,在2019年济南第一次大雪后,济南分公司的员工不畏严寒,来到天桥区制锦市街道,为正在这里铲雪除雪的环卫工人送上了递上一杯热腾腾的奶茶,感谢他们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及时清理路面,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货拉拉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2018年汕头遭遇水灾,货拉拉工作人员就第一时间购买救灾物品和生活用品,派出车队将赈灾物资送往灾区,并与救援队伍一起参与救援被困灾民;在2018年世界杯期间,货拉拉给云南曲靖多个贫困山区小学捐赠体育用品; 2018年10月,为福建龙岩贫困山区梅营小学建立“爱心书屋”,让留守儿童也能感受到阅读的快乐;2018年11月货拉拉在总部深圳正式启动“货拉拉司机关怀基金”。这支基金的首期资金全部由货拉拉自主出资,金额达100万,用于援助平台上家庭困难、在运输过程中遭遇意外风险的司机,目前已经有多名司机师傅得到关怀基金的资助与帮助。2019年1月份,货拉拉为唐山贫困家庭送去现金及生活用品,让贫困家庭过渡一个温暖的春节。

不忘初心,视社会责任为己任,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货拉拉今后会将公益进行到底,让每一个货拉拉人拥有更强的企业责任心与社会责任感,并通过自身的行为影响周围大众,让更多的人因为我们的点滴之举而受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