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IA英皇国际艺术考级项目落地 为发展文艺教育插上翅膀

资讯 TOM    2019-02-25 13:25

2月23日,时值文艺界教育界齐聚第16届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期间,由EIA英皇国际艺术主办,大音顺世科技有限公司、高山流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ElA英皇国际艺术考级项目正式启动落地中国大陆,也标志着中国第一支文艺教育行业规范化军团的正式起航。

EIA英皇国际艺术考级项目落地 为发展文艺教育插上翅膀

出席本次项目启动仪式的有英皇国际艺术首席培训官及特邀艺术家田佳鑫、英皇国际艺术特邀艺术家张奕明、鸿河资本创始合伙人吴世鸿等行业重量级嘉宾到场助阵。还有多位英皇国际艺术战略合作的伙伴们,EIA英皇国际艺术等级考试委员会中国区负责人李利兵、肖瑶、邓婕、胡亚丽、姜小礁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

EIA英皇国际艺术考级项目落地 为发展文艺教育插上翅膀

英皇国际艺术是一家集全球高端艺术人才培育与交流,全方位艺术等级考试与颁证于一体的国际性机构。EIA 英皇国际艺术等级考试(Emperor International Arts Grade Exams),是国际上最具权威的学术认证体系之一。其证书被世界各国的知名学府作为入学参考,是成功申请留学和移民的重要保障之一。它涵盖了音乐、舞蹈、美术以及戏剧四大领域,针对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考生将考试类型划分成了A、B、C三类。

EIA英皇国际艺术考级项目落地 为发展文艺教育插上翅膀

此次英皇国际艺术考级项目的正式启动促进了我国文化艺术尤其钢琴艺术领域的有序及规范化发展,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紧密相连,从教育培训开始到等级考试完美接轨国际化教学流程,且英皇国际艺术培训重点结合了我国教育体制,适当调整出更符合中国教育体制的培训与考级模式。此次正值第16届广州国际乐器展,英皇国际艺术联合了全国多家教育机构、培训学校、乐器公司推广和普及全面培养高端艺术人才的孵化模式。英皇国际艺术承诺以诚信、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坚持以“兴趣教育、人才培养”为核心为受众及客户提供最信赖的优质服务。

英皇国际艺术对中国艺术教育行业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关注,并与国内资深行业前辈探讨中国文化艺术的未来发展,此次活动特邀艺术家田佳鑫女士和张奕明先生出席活动。

EIA英皇国际艺术考级项目落地 为发展文艺教育插上翅膀

田佳鑫是国际钢琴演奏家、全球施坦威艺术家,也是北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和平大使”,还是仅有的几位连续多年在世界顶级音乐厅卡内基音乐厅主厅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的华人女钢琴家,更是第一位登上《纽约邮报》的华人女钢琴家,她的音乐会连续五年列入中国文化部“欢乐春节”海外专场系列音乐会之一······关于她的身份还有很多,但这一刻,佳鑫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EIA 英皇国际艺术等级考试首席培训官及特邀艺术家。作为EIA英皇国际艺术等级考试的首席培训官,佳鑫向EIA表达最衷心的祝贺,希望EIA能够在中国地区落地生根,为更多琴童提供一个更加专业、施展音乐才华的平台。佳鑫每年在全球有将近百场的音乐会和大师班还有各种培训的活动,她也是保利教育项目保利WEDO的形象大使,在演奏之余也从事着教学的工作,全国各地的学生都有,佳鑫发现国内钢琴学习的市场很大,需求量也很高,但是大家需要一个标准,需要有人帮助孩子们能够高效学琴,快乐学琴。佳鑫不仅活跃于音乐会的舞台上,还深入到教育一线,更是在2018年耗时百天,亲自研发了中国第一套亲子共同观看的钢琴学习课程《鑫然学琴》,并已经引导千万个琴童正确学琴与练琴,希望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助力。今天,EIA英皇国际艺术等级考试在广州开启,2019年她的另一个目标就是希望除了全球巡演和教学以外,还能够和EIA一起培训出更多专业和优秀的考官及老师,让他们能够在EIA的陪伴下,用最专业的知识帮助到更多的琴童,实现自我价值。她相信我们一起努力能够为艺术教育行业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使得艺术学子们能获得更多成就和荣誉,带来更加全面的发展。

EIA英皇国际艺术考级项目落地 为发展文艺教育插上翅膀

张奕明,世界著名的钢琴演奏家,他的名字早就与现代艺术、中国钢琴音乐等关键词绑在了一起。在获得钢琴演奏博士学位的Temple大学,张奕明曾师从Harvey Wedeen(钢琴)教授和Lambert Orkis(早期钢琴,现代音乐以及室内乐)教授。2016年以来他在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等处开过多场独奏音乐会以及举办讲座,出版了专著《民国钢琴志》,编撰了《民国钢琴散曲集》。他是中西方音乐文化的鉴证者,他深度挖掘了中国古典文化的深刻内涵,将中国音乐文化弘扬世界,他表示:愿意致力于中国孩子们的音乐文化教育,希望我们能启发到更多热爱音乐的灵魂。

吴世鸿先生是鸿河资本创始合伙人,是位连续创业者,具备多年境外贸易和电商创业经验,16年互联网从业创业历程,曾创立北京悟空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案例:趣学车、小牛电动、聚玻网、头等舱互联等。此次特别看重ElA英皇国际艺术考级项目,愿助力中国文艺教育向前发展。

EIA英皇国际艺术考级项目落地 为发展文艺教育插上翅膀

活动最后,已经率先与英皇国际艺术合作的知名教育机构与乐器公司,哈米星球、艺袋鼠、小草电鼓、悦理乐园等共同参与了此次广州国际乐器展盛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