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家企业首批签约入驻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试运行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9-03-11 17: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2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通州区人力社保局获悉,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已正式投入试运行。目前,FESCO、北京汇众联合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已率先入驻。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坐落于长安街东延长线上的新华东街,地处运河商务区的核心起步区,周边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自然人文景观丰富,区位优势突出。园区内企业办公可用面积近15000㎡,楼宇地上分为A、B两座,有连廊相连。楼宇A座地上一层为服务区及展示区。服务区包含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窗口、税务、工商等配套公共服务窗口以及银行、律所等配套服务机构,面向园区入驻企业提供便捷的各类服务保障。展示区则用于直观全面地展示入驻企业的标志性及创新性成果。A座第四层为报告厅及loft办公空间,第五层为资料室。A座的其他部分以及B座整栋楼宇则主要用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租赁办公。楼宇地下为三层,其中二、三层为停车场,地下一层为餐饮、健身、便利店等商业配套设施。

据介绍,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运营管理将采用“政府+资产管理+市场化运营”的新模式,以“专业化、智能化、生态化和国际化”为方向,服务京津冀,培育新的增长点。园区将汇集政务服务窗口、企业创新展示、银行金融等各类服务设施,努力打造“国际一流”和“国内领先”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业示范园区。

今后,通州区将着力打造集政府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与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于一体的“四区两平台”园区架构。其中,“四区”包括打造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区域协同示范区、打造中国人力资源智慧服务创新区、打造人力资源服务国际化建设培育区、打造人力资源高端要素集聚区。“两平台”是指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和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两个平台,未来将积极举办大型人力资源服务业行业峰会,定期对行业热点问题或趋势性问题进行讨论,发布行业内权威指数。同时,适时开启通州园二期建设方案,形成区域联动、协同发展的集聚态势,从而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建设高水平城市副中心。

按照计划,到2025年,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将初步建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形成完整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条和集聚生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