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象岛有什么好玩的?泰国象岛游玩项目

资讯 第六感    2019-03-23 18:12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旅行,当然大多都是年轻人,因为这些年轻人生活的时代比较艰难,为什么会说比较艰难呢?因为年轻人的压力真的很大。工作的压力,就业的压力,各种压力都聚集在年轻人身上,然而这些年轻人还没有完全成熟,就只能被逼着走向这条路。

为了缓解自己的压力,大家可以选择外出游玩,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忘记自己的烦恼,远离城市的喧嚣,归来之后可以更好的工作。去外面的世界体验一下,感受一下各国的风情,体验一下当地的风趣特色。比如今天走进的泰国象岛,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泰国象岛有什么好玩的,看一看你更喜欢哪一种项目,是不是能够放松自己呢?

象岛有什么好玩的?泰国象岛游玩项目

1.泰国象岛皮划艇

来到泰国象岛必须要体验一下皮划艇,不然那真的让人可惜,在皮划艇上面可以眺望整个岛屿,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景色和不一样的壮观。他们在泰国这里水域非常安静,没有大风大浪,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只需要咱们静静的划船,感受一下这项运动带来的魅力。

当然我们不必要去太远的地方,在附近的海域划一划就可以体验其中的乐趣了。另外现在很多酒店已经开放了这种运动,当然是需要租金的,半天大约在500左右吧,从这里可以去其他的小岛屿玩儿一玩儿,这种运动还是蛮吸引人的。

象岛有什么好玩的?泰国象岛游玩项目

2.泰国徒步运动

来到这一个岛屿,虽然娱乐项目有很多,但也抵不过徒步运动,徒步的过程当中能够欣赏很多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因为泰国的这个岛屿初步项目已经发展得比较完善了,在徒步过程当中会碰到很多鸟类,而且当地还有许多猴子和蜥蜴,这才是真实的大自然,没有任何的破坏,当地的猴子也特别的亲切,经常和游客互动。

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这里的丛林比较密集,很有可能出现迷路的情况,在这里可以感受大汗淋漓的感觉,这种味道还是蛮不错的,亲近大自然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另外当地的日出还是挺美丽的,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下去,当天晚上爬到山顶,第2天就可以看到日出了。

3.泰国象岛第二海滩

下面我们走进泰国象岛第二大海滩,这里有漂亮的白沙滩,还有全新的娱乐设备,当地的设备非常齐全,另外还有许多出名的度假村。更重要的是这里消费特别低,游客也比较少,做什么事情都不需要排队,非常的轻松,如果大家喜欢自由,不妨来到这里,但是有一个缺点大家要清楚,这里的商店比较少,物价就比较高了。

象岛有什么好玩的?泰国象岛游玩项目

相反这里的环境非常安静自然,有一种世外桃源那个味道,这里的海水比较清澈,可以看到各种海鱼,特别适合游泳项目。没错,这里的海上项目还挺多的,受欢迎程度也挺高,推荐大家去玩一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