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会前夕库克空降北京,可见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资讯 pconline 2019-03-24 17:49

【PConline 资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空降在北京王府井苹果零售店,参与一场在苹果店内的活动。他此次到访中国非常突然,官方事先并未有预告,所以给在场的媒体和果粉带来不小的惊喜。

目前对于库克为何突然造访的目的也不是很明确,但临近苹果春季发布会3月26日这个节点上,低调造访中国,可见其对中国市场是有多重视。尤其是近期苹果在官网连续发布了Air pods,iPad Air,iMac等多款新产品,库克此次亲自为苹果站台,估计也是为了提高新产品的销量,提前为发布会造足声势。

活动现场,著名的中国电音制作人CORSAK给大家带来了一些电音的制作分享,讲述如何用Apple的产品帮助进行音乐制作。CORSAK也同库克进行了交流,不过库克并没有在现场待太久,随后离开活动。

来京第二天,库克就去故宫打卡了,由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接待,在参观时,库克并表示故宫的App用虚拟方式呈现了古典文化,这是非常有意思的地方。随后访问了完美世界旗下的互联网教育公司洪恩教育,其旗下有洪恩双语绘本、洪恩故事等四款产品在App Store上线。库克还参观了新型健身房的典型创业公司——炼·工场,其表示看到教练和学员都在用Apple Watch 3记录他们的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很是高兴。

不过,无论库克此行的目的是什么,有一点是随着苹果开始进军流媒体视频领域,市场也逐步恢复了对苹果的信心,在上星期其市值超越微软,再度冲上全球第一。而在未来,苹果也会将其更多的业务重心放在中国。期待苹果的春季发布会!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