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atista:中国最受欢迎的十大数字支付方式

资讯 pconline 2019-03-24 15:31

【PConline 资讯】数据分析公司Statista本周发布“2019中国科技巨头”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所有数字支付服务中,本土公司在中国数字支付市场占绝对领先地位,支付宝排名第一,随后是微信支付和QQ钱包,位居二三位。

据悉,Statista阵对2003名的中国受访者进行了在线调查,他们的年龄段在年龄18至69岁。在所有受访者中,表示使用支付宝支付的受访者有87%,有76%的受访者表示自己使用微信支付。而排名在三到五位的QQ钱包、度小满支付和Apple Pay分别为25%、19%和18%。

同时,Statista指出,无论是在线上亦或者线下,在数字支付领域这方面,中国都是世界的领先者,有60%受访者表示每天都会使用数字金融服务。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和硬件设备的发展非常迅速,移动支付几乎成了一种生活习惯,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毕竟只需要一部手机便可以完成所有的支付,相当的方便,因此热受人们的追捧。尤其中国拥有数亿人口,在如此众多的人数下,移动支付的数量可谓相当惊人啊。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