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30系列发布会预热!继续霸榜DXO Mark!

资讯 男人窝 2019-03-24 15:31

华为将在北京时间3月26日20点在巴黎召开华为P30系列新片发布会,发布华为P30 Pro、华为P30等机型。自华为在P9那代开启与莱卡的合作后,P系列成为了华为拍照最强手机的代称。华为P30发布会预热,如今,作为专攻拍照的旗舰手机——P30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拍照革新,我来为你整理下目前泄露的消息。

最后,我们来看看售价,根据外媒透漏:P30的起价为750欧元(折合人民币5718元),而Pro版本起价为930欧元(折合人民币7091元),最高可达1,030欧元(折合人民币7853元)。

华为P30系列发布会预热!继续霸榜DXO Mark!

华为P30发布会预热

既然采用了OLED屏幕且没有3D结构光,那采用屏下指纹应该是确定了的。华为P30发布会预热,至于使用的是超声波还是光学屏下指纹,目前消息还不明朗,两种说法都有。不过我更偏向光学屏下指纹一些。毕竟超声波屏下指纹是高通的专利方案,华为用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充电方面,虽然Mate X使用的55W快充估计不会下放,但40W快充还是有的。华为P30发布会预热,爆料称,华为P30 Pro支持40W超级快充及15W的无线充电;华为P30支持22.5W的快充,没有无线充电;华为P30保留3.5mm耳机接口,华为P30 Pro则支持红外功能。根据泄露的参数,华为P30内置3650mAh电池,P30 Pro内置4200mAh电池。从Mate系列的续航表现来看,这样的电池配置还是够用的。

除了更新了硬件之外,根据流出了信息,这次P30的40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镜头都拥有OIS光学防抖。如此一来,华为在视频拍摄方面的短板也会进一步补齐。除了三颗光学镜头之外,据称华为P30 Pro还有一颗TOF镜头,华为P30发布会预热,这颗TOF专门用来采集景深信息。除了为虚化服务外,更多的的景深信息也意味着更多的玩法,比如体感游戏等等。

除了主摄,P30的800万变焦镜头也是一大亮点,根据曝光信息,这颗镜头采用潜望式光学结构,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无损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之前Yotube上有人发布了一段用手机拍摄的宣传片,虽然并没有透漏是什么手机,但大概率是华为P30 Pro。从视频内容来看,这款手机主打夜拍和变焦,而从这个视频发布的时机来看,华为P30是最有可能的机型。如果华为P30真的如视频中演示的那样,P30将如P20发布一样,用强大的拍照实力和新鲜的玩法再次革新手机拍照的规则。华为P30发布会预热,华为P系列也将坐稳手机行业拍照标杆产品的王座。引领手机拍照的潮流和趋势。

华为P30系列发布会预热!继续霸榜DXO Mark!

华为P30发布会预热

华为P30这次将采用后置四摄的方案。这四颗镜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变焦镜头、2000万像素120度广角镜头及一颗ToF镜头。根据之前的消息,这块4000万的主摄将采用全新的IMX650 CMOS,并采用红黄黄蓝(RYYB)的像素阵列,四合一后输出1000万图片。不过消息不止一种,还有一种说法是华为P30将采用3800万像素的IMX607,这颗CMOS同样采用1/1.8英寸的大底CMOS,并采用了双拜耳HDR像素列阵,不仅强化了HDR功能。华为P30发布会预热,当然,还有可能继续用IMX600,毕竟这块CMOS用了1年,优化潜力尚未挖掘完成。

性能上,华为P30依旧会采用麒麟980,这点没啥可说的,可以说是华为的老传统了。华为P30发布会预热,根据外媒曝光的参数,华为P30/P30 Pro配备8GB+128GB/256GB/512GB三种存储规格,同时还支持NM微型存储扩展。

根据之前推特爆料人Teme的消息,P30 Pro为6.47英寸曲面屏,而P30为6.1寸直屏,分辨率都为2340*1080。虽然爆料消息如此,但根据之前华为在Mate 20 Pro上采用2K分辨率OLED屏幕来看,6.47英寸大小的P30 Pro采用2K屏的可能性还是更大些的。华为P30发布会预热,至于屏幕供应商方面,如果没有三星的顶级OLED屏提供,华为采用京东方OLED屏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华为P30系列发布会预热!继续霸榜DXO Mark!

华为P30发布会预热

从之前陆续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P30将采用流行的水滴屏设计,并没有使用与三星S10类似的开孔屏,这可能与三星开孔AMOLED屏幕的供货有关。毕竟目前除了三星,其他屏幕厂商目前还没有开孔OLED屏幕。虽然国内厂商已经有有开孔的LCD屏幕,但作为华为的双旗舰,采用LCD屏幕显然有点不够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