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Note 7 Pro官宣,将于3月18日正式发布

资讯 驱动中国    2019-03-02 18:33

小金刚红米Note7上市以来,凭借极致的性价比和强大的配置,上市后虽然声称现货供应,但还是由于卖的太火,一直以来供不应求。

如今3月1日下午,红米官方微博宣布,将于3月18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红米Note7Pro。

红米Note 7 Pro官宣,将于3月18日正式发布

此前,米在印度率先发布了红米Note7Pro。据悉,此次红米Note7Pro将升级为骁龙675处理器。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586感光单元,像素达到真4800万,内存升级为6+128GB,另外新增P2i生活防水。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更是在微博表示,小金刚Pro拍照不逊于3000元档旗舰机。

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价格了吧。你心目中的价位是多少?作者: 月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