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会前夕:苹果CEO库克感谢中国打开市场大门

资讯 pconline 2019-03-25 20:13

【PConline 资讯】近日,苹果CEO库克这几天频上热搜,无论是在北京王府井逛自家的零售店,还是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都成为了焦点人物。一方面是库克在论坛上坦言,表示感谢中国为苹果打开大门;另一方面是iPhone全系再次开启降价再刷新低。

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已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坚持扩大开放 促进合作共赢”。近百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领先企业的董事长或CEO出席本次论坛。

苹果公司CEO库克在论坛上发言,其认为中国的开放是至关重要的,在目睹着中国不断发生的变化和发展,期待中国在未来进一步开放。而苹果作为全球社区的一员及一家科技企业,愿意为在中国的200万开发者提供工具,为他们提供移动的应用程序,来为整个成百上亿的市场提供更多的支持。

他尤其强调未来要着重在教育领域加强培训,特别是在经济困难的领域,其认为教育是能够使世界更加平等的重要工具,这在中国也是不例外的。难怪其在突然空降中国的那几天的行程里,去观看了洪恩教育。

库克表示,感谢中国能够打开中国市场大门,将你们的社区对其开放,让苹果成为一份子。苹果公司期待中国在未来不断地开放,强调加强未来共同合作,共同携手来改变世界。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