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胡岛环岛游攻略,走遍欧胡岛各大景点

资讯 第六感    2019-03-20 11:17

去夏威夷旅行就要有小确幸般的旅游感受,很多人会选择去夏威夷的大岛旅游观光,而我却选择了比较舒适的欧胡岛,8、9月份的旅行成为了许多毕业学生的旅游旺季,夏威夷也迎来了许许多多这样的学生,而我只能算是体验一下异国风情的再就业者,原本创业失利的我,本不应该享受这种奢华的体验,但是糟糕的情绪,一度让我几近崩溃,把所剩无几的钱就用来体验一下人生的有一次经历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独自一人的欧胡岛环岛游攻略,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一、欧胡岛环岛游攻略之培蕾悬崖海滩公园

欧胡岛环岛游攻略,走遍欧胡岛各大景点

培蕾悬崖海滩公园坐落于欧胡岛钻石山脚下,我不知道怎么翻译这个英语,就用了当地人的口语话进行了翻译,钻石山的山下就是威基基,而KUILEI的意思,听导游说是串起来的花环的意思,你走到ROAD的路边会看到有一条步行道能够通往悬崖下面的海滩,来这里之前你要提前上好厕所,因为在海滩上没有公共厕所。海滩上你能看到远处的高档住宅区,很多冲浪高手也都下海展示自己的高超冲浪技艺。在这里不要轻易的尝试下海,因为这里没有救生员。

二、欧胡岛环岛游攻略之科科滨海中心

檀香山东面有个高档住宅区,可可滨海中心就在其中,这里有很多游艇停泊在港口,很多水上运动爱好者,就是从这个港口坐船出海的,在这里你能享受一下独特的美味,我无意间走进一家卖刨冰的店铺,进去以后才发现,原来奥巴马曾在这里购买过刨冰,虽然我对政治人物不怎么关心,但是还是买了一杯和奥巴马一样的刨冰吃,说实话,味道只能说一般。我在这里吃了些东西,就继续前行。

欧胡岛环岛游攻略,走遍欧胡岛各大景点

三、欧胡岛环岛游攻略之卡兰安傲乐观景点

这里比较特殊,因为你能看到科科角死火山,还能看到夏威夷凯的湖光风景,黄昏将近,湖面上泛起的缕缕薄光,让我又不禁的悲伤起来。原本应该沉浸在愉快的度假中,但心情还是无比的惆怅。看着来往的车辆,真不知道回去以后还能干什么。

四、欧胡岛环岛游攻略之恐龙湾自然保护区

恐龙湾自然保护区是要收费的,价格在7.5美元。这里是一座死火山,在长年累月的海水侵蚀后逐渐形成了一个海湾,这里还是夏威夷著名的浮潜旅游胜地,海水里游离着各种海洋生物,不要投喂这里的海洋生物,毕竟你的食物不是它们所需要的,想要下到海滩上游玩,就要观看一段简短的视频介绍,视频里有一些注意事项,跟团的话,导游会和你解说。据说奥巴马曾经不止一次来这里浮潜,还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星期二的时候不对外开放。

欧胡岛环岛游攻略,走遍欧胡岛各大景点

失业以后的一次旅行,虽然没有完全让我打开心扉,但是也缓和了一些自己及其低落的情绪,回去以后继续再创辉煌,欧胡岛环岛游攻略就说到这里,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