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最美的湖,加拿大湖泊有几个

资讯 第六感    2019-03-16 22:32

加拿大景点众多,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中国人,前去观光。比如维多利亚、尼亚加拉大瀑布等众多的景点,除了这些景点外,加拿大的湖也很有名气。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加拿大最美的湖。

加拿大最美的湖之路易斯湖

加拿大最美的湖,加拿大湖泊有几个

只要做过攻略的,都应该知道路易斯湖,一座被称为加拿大落基山脉的名片。这个名片就坐落在班夫国家公园内。这座湖是一位铁路工作人发现的,被发现时间为1882年。被发现后,这座湖凭借着湖边峻峭的维多利亚峰,吸引了众多的登山爱好者前来,一时称为登山者仰慕的圣地。

在烟雨蒙蒙之间观赏路易斯湖,简直是如诗如画。这座湖,是维多利亚公主命名的,面积不大,长大概在两公里,宽也就只有五百米左右,围绕着湖走一圈也花不了多长时间。但还却有很多人流连期间,并且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被称为加拿大最美的湖泊。主要是它比较深。将近有七十多米深,周围都是山,维多利亚山上的雪终年不化。当山上的水融化之后,就会流入山谷,从而形成了清澈的湖水。甚至有的人称路易斯湖是一块翡翠。

路易斯湖美景美不胜收,山倒映在湖中。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不同的光,时而绿时而蓝。再加上山上白雪皑皑,山下绿树苍山,这景美不胜收。

加拿大最美的湖,加拿大湖泊有几个

加拿大最美的湖之梦莲湖

说完路易斯湖,接着就介绍另一个湖泊。一座似梦非梦的梦莲湖,一个美得如梦境般的湖泊。梦莲湖离路易斯湖不太远,但是,去梦莲湖道路比较曲折狭窄。而且这条路一到冬天就封路,于是变成了一个天然的滑雪场地。

在路易斯湖的冰川上方总有云雾不肯散去,然而在梦莲湖这个地方却阳光灿烂,雪上上的冰川也在发着光芒。这座湖也位于班夫国家公园里,名气也颇大,但是却没有路易斯湖那么的人气旺盛。行走在湖畔的小径上,仿佛你就享受了整座湖泊。在散发着清香的松树林中沿着前人踏出的小路走着,周围没有人声的嘈杂,只有偶遇的游人相视一笑。

加拿大最美的湖,加拿大湖泊有几个

梦莲湖气候湿润,处处都可以看到地面青苔,还有小溪潺潺地流着。从不同的角度去观看这座湖,每一个视角都是美景。梦莲湖是被十峰山环抱的,因此,连同梦莲湖被称为十峰谷。梦莲湖的十峰山,吸引了众多登山者,游客众多。

加拿大最美的湖之翡翠湖畔

聊了上面两个加拿大最美的湖,接下来我们聊一聊另一个湖泊翡翠湖畔。这里的湖水清澈魅力,这里也似仙境。沿着翡翠湖绕湖光观,可以在湖面划船也可以沿着山道漫步,也可以静静地看着这翡翠湖畔的美景,美得让人窒息。

加拿大最美的湖,加拿大湖泊有几个

加拿大的翡翠湖,其湖水是十分平静,在湖中划船是不一样的感受,划到湖中央,然后看着倒影中的自己,那清澈宛如看见了镜中的自己。在看着那倒影的山峰和冰川,在加上蓝天。如诗如画般的美景,让人留恋。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观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