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格必去景点,布拉格有哪些景点?

资讯 第六感    2019-03-06 16:52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因为听了蔡依林的歌才想要去布拉格游玩,没有去过的人都以为那里真的有歌词中的许愿池,很想去投个币,但是去过之后就会明白,这里根本就没有许愿池。不过说到布拉格,这边的景点还是很多,而布拉格必去的景点也会因人而异,毕竟人的喜好会有很大的不同因此这布拉格必去的景点也只说说去过的人评价高的三个地方。

1.布拉格广场

知道大家都是奔着布拉格广场来的,自然就要先说这个广场了。去过之后真的有点遗憾,就是这里没有歌中的许愿池,不过,没有许愿池依然让人觉得惊艳,这里会给你很强的童话气息,那种浓郁的气息也能让你觉得很满足。这个广场的知名度不用多说了,可以说它就是这座城市的心脏地带,每年到了夏季之后就会有很多人慕名而来。

布拉格必去景点,布拉格有哪些景点?

来到这里就会看到胡斯雕像,这雕像是这座广场上的看点,不过,周边的建筑也很不错,给人风格多样的感觉,因为它有着哥特式的建筑的同时也有巴洛克风格,要说最受游客钟爱的还是天文钟,整点报时的时候,天文钟上方的窗户就会被打开,当钟声齐鸣的时候,12个圣象就会出现在游客的视线之中,然后对着游客鞠躬。

当然,你可以登上塔楼,这样就能把老城区的全景一览无余了,你会看到房顶几乎全被刷成了红色,但是在这片红色中还有绿色的塔尖,它们零乱又整齐的分布在老城区,这种鲜明的色彩会让你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童话味道。广场上会有很多活动,在平时,这里有很多街头艺人在做表演,也会有人来这里拍婚纱照,如果感兴趣还可以买点面包喂鸽子。

布拉格必去景点,布拉格有哪些景点?

2.查理大桥

这座桥连接着布拉格的老城与小城,它是哥特式建筑风格,据说当初为了加固这座桥,在建造的时候还特意在原料当中还加入了蛋黄,这听起来似乎很神奇的样子。因为桥上两侧有很多雕塑与浮雕,所以它也被游客赞誉为露天美术馆。当然了,这些雕塑也有着自己的故事,那都是很感人的历史故事,最出名的就是圣约翰雕像。围栏的中间有个地方刻着十字架,是金色的,这就是当年圣约翰被处极刑的地方。

布拉格必去景点,布拉格有哪些景点?

3.布拉格城堡

布拉格城堡里面的建筑很多,里面包含了教堂,宫殿还有庭院,规模很大,是最大的古城堡。这里是游客来到这城市后的必到之地,在旺季的时候想进去这里就需要排队才能买到票,要去的话最好要早点去,一定赶在城门没开之前去,避免浪费掉出游时间。可以在中午的时候去参观一下卫兵换岗,这个仪式也很受游客喜欢,这里会有很多游客驻足观看。

布拉格必去景点,布拉格有哪些景点?

这三个地方算是布拉格必去景点中好评最多的,算是必到之地了,如果想去的话不妨去这三大景区去看看游玩一番,相信去过之后你还会想去第二次,细细品味绝对会让你感受到城堡的精髓与特色。当然了,布拉格的景点还有很多,不是只有这些地方值得一去,对于时间充裕的人来说,这里值得去欣赏游玩的地方还有很多,这要看个人的喜好而定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