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威宇宙最强女英雄来了:《惊奇队长》3月8日即将上映

资讯 快科技 2019-03-05 16:35

3月5日,漫威影业官微发布了一部全新的《惊奇队长》预告视频剪辑,突出了这部影片的女性主题,并表示:“面对质疑,漫威电影宇宙最强英雄惊奇队长告诉你:你从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什么。”

在这部预告视频中,配合音乐,惊奇队长小时候打棒球、长大后从军,驾驶飞机,乃至在外星训练的一幕幕被混剪,驳斥了“这不是小女孩的游戏”这种观点,最后惊奇队长说出台词:“我不需要向你证明什么。”展示了一个独立、勇敢而且即将拯救宇宙的女性形象。

根据订票系统提供的数据可知,定于下月八号上映的《惊奇队长》其预售成绩位列漫威影史第三,仅次于《复联无限战争》及《黑豹》,超过友商的《海王》及《神奇女侠》,后者同样是女超英担纲的漫改片。

渠道普遍预测《惊奇队长》首周票房在一亿至一亿两千万美元左右。伴随首映日期临近,迪斯尼的市场推广活动进入冲刺阶段,首周票房有可能超出预期。

《神奇女侠》开画首周拿到1.033亿美元票房(美国本土),全球票房8.218亿。同为女超英漫改片,相信漫威会比照友商成绩为自己加码。

本片将于本周五(3月8日)在国内上映

漫威宇宙最强女英雄来了:《惊奇队长》3月8日即将上映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