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洛哥和土耳其哪里更美?挑选最适合你的旅程

资讯 第六感    2019-03-20 11:21

喜欢旅行的朋友们会到处寻找适合的地方去游玩,很多时候都只是为了心中的一次冲动,想去陌生的地方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缓解工作和现实中的压力,好好放松自己,那么对于有点小积蓄的人来说,去哪些地方是最能放松而且漂亮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摩洛哥和土耳其哪里更美,它们都不属于比较主流的国度,而是近几年才兴起的旅游地,在景色上绝对不容小觑,最重要的是这两个地方的消费都不算高,很适合年轻人们去游玩,既能玩得尽兴,也可以享受到当地的特色,喜欢旅行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摩洛哥和土耳其哪里更美?挑选最适合你的旅程

摩洛哥,来了便不想走

去过摩洛哥的游客们都会有一种不想走的感觉,那里有着小清新的艺术风景,有绚烂温柔的晚霞,游牧人家单纯幸福的生活,还有沙漠中的满天繁星,一切都是专属摩洛哥的风情,让人沉迷在其中。文艺的朋友绝对不可以错过艾西拉小镇,始建于十五世纪,这里的建筑有着地中海的风貌,主要以白色和蓝色为主,城墙上的壁画是最能展现艾西拉特色的,有很多摄影家、艺术家喜欢在这里办展览,成为当地很有名的艺术圣地。

摩洛哥和土耳其哪里更美?挑选最适合你的旅程

接着可以去一趟撒哈拉沙漠,虽然只是整个沙漠的一小部分,但依旧能感受到沙漠的风情,有不少游牧人家是在沙漠上生活的,一个用草堆和帘子围成的篷子就是他们的家,里面的家具更是简单,只有几张毯子和垫子,条件比较艰苦,但他们生活得很幸福。来到沙漠也可以试试骑骆驼,慢慢走在沙丘里,看着日落,实在是惬意,还有刺激惊险的沙漠四驱车,爱极限运动的朋友一定会喜欢的。

土耳其,神秘又浪漫

相信大家对土耳其的印象都停留在漫天飞舞的热气球和滑翔伞中,其实土耳其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这里的寺庙和教堂都是举世闻名的,特别是蓝色清真寺,它就像是土耳其的象征一般,屹立在伊斯坦布尔旧城的中心。外表是用蓝色的瓷砖建筑而成,在阳光下散发出蓝色的光芒,里面的设计更是让人惊艳,从地毯、灯饰到壁画,全部都选用极具土耳其特色的,一进去就能感受到安静祥和,静静坐着享受宗教带给人们的心灵洗礼,放松自我。

摩洛哥和土耳其哪里更美?挑选最适合你的旅程

土耳其的棉花堡被评为最美五十个地方之一,足以见得这里的景色有多美,白色的石灰岩和清澈的泉水相互映衬,仿佛置身在一片纯白的天堂,喜欢拍照的朋友不要错过。对于吃货来说,土耳其有许多特色食物,价格也不高,绝对不要错过哦。

说到底这两个地方各有各的特色,所以要来比较哪一个更美是比较难的,如果喜欢小清新文艺的地方,可以去摩洛哥,如果想要感受大自然,洗涤心灵,那么土耳其是不错的选择,旅行的每个地方都很美,要善于发现这些美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