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拉喀什沙漠一日游,带你走进马拉喀什沙漠

资讯 第六感    2019-03-20 15:0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寻常的山水景点已经无法再满足人们的旅游需要,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探险,去到那些不是太适宜人类生存的地方去挑战自己身心的极限。但是,旅游中的安全问题一直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怎样能在寻求刺激同时保障自身的安全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既壮美又安全的旅游天堂——马拉喀什沙漠

马拉喀什沙漠一日游,带你走进马拉喀什沙漠

自然与人文并重

马拉喀什沙漠位于摩洛哥,是典型的热带沙漠。炎热的光照烤着每一个来到马拉喀什沙漠的游客。如果不做好防护措施很可能就被晒伤。

当地的风土人情也是别具特色的一方面,多半居民说阿拉伯语,信奉伊斯兰教。当地的宗教气息十分浓厚,马拉喀什最著名的建筑是库图比亚清真寺,如果有想体验穆斯林文化的游客一定不可以错过。只有一小部分的居民说英语,所以在交流上可能存在一点问题,最好提前找好能够流畅交流的向导作为领队。

来到这里,一定要体验独特的沙漠地区小城邦文化,才算是不虚此行,接下来,我们要由浅入深的带您体验马拉喀什独特的迷人魅力。

马拉喀什沙漠一日游,带你走进马拉喀什沙漠

廉价的消费环境

摩洛哥的消费水平不算很高,一百多欧元就可以玩个痛快,马拉喀什沙漠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在现在仍然属于一个比较冷门的景点,荒凉的大漠戈壁固然壮美,但看久了之后也难免有些无聊。

入夜之后的马拉喀什戈壁小城,夜市文化有着独特的魅力。广场上的说书人,旅居在小旅馆中的国外游客,搭配上传统的沙漠风格的建筑,一切都显得那么古朴沧桑。

马拉喀什沙漠一日游,带你走进马拉喀什沙漠

有时候你会觉得小城里的人生活的很苦,并没有什么山珍海味,也没有高级奢华的物质享受。但是每当夜幕降临,城市中燃起照明的灯火,你能清楚的感觉到,在这个几乎找不到大型水源的沙漠边陲之城,你能感受到那种与世隔绝的寂静与安宁。仰望星空,也许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感受。

沙漠探险

如果对沙漠兴致很高,可以在当地寻找老成稳重向导作为带领,向沙漠深处前进。但由于大多数游客对沙漠都没有充分的了解,一定要慎重。如果实在感兴趣的话,一定要听从向导的指挥,才能确保万事周全,切不可擅自行动。毕竟那是人迹罕至的生命禁区,有些时候还是要多加小心,追求刺激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哦!

马拉喀什沙漠一日游,带你走进马拉喀什沙漠

沙漠探险最重要的装备就是足够的饮用水和营养补给。高温和烈日会让你体内热量的消耗急速增加,如果不及时补充,很可能有中暑脱水的风险。还请各位多多考虑自己的身体条件,不要故意逞强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