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关闭iOS 12.1.3验证通道:高版本降级甭想了

资讯 快科技 2019-03-19 19:03

3月19日消息,苹果今天关闭了对iOS 12.1.3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已经升级到iOS 12.1.4的用户即将无法降级。

iOS 12.1.4正式版发布于上月,主要解决了FaceTime群组聊天的偷听BUG。经查上月初,苹果关闭了iOS 12.1.1和12.1.2的验证通道。

目前,iOS 12.2已经进入Beta 6阶段,预计月底可以转正。考虑到3月25日就是苹果发布会,且苹果有望推出崭新的电视、视频流媒体、杂志新闻订阅服务,iOS 12.2正式版或选择这一契机同步上线。

由于苹果在昨晚发布了两款新iPad(iPad Air 3和iPad mini 5),所以325发布会(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的重点应该是在软件方面。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目前unc0ver 3.0.0越狱工具最高仅支持到iOS 12.1.2,此前对于iOS 12.1.3/12.1.4降级iOS 12.1.1 Beta 3的漏洞据说也已经被苹果修复。

苹果关闭iOS 12.1.3验证通道:高版本降级甭想了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