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6s真要卖2998元?黄章回应

资讯 快科技 2019-03-19 19:20

3月19日消息,型号为M971Q的魅族新机获得3C认证,该机支持24W快充。

有魅友猜测该机可能是即将发布的旗舰16s,那么问题来了,其价格会是2998元吗?

魅族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章在魅族社区表示:魅族从今以后要踏踏实实做产品,老老实实卖产品,不玩手段不操控加价。支持魅族产品我们感谢,追求其他品牌所谓的性价比我们也没意见。感谢!

魅族16s真要卖2998元?黄章回应

之前黄章不止一次透露魅族16s要涨价,黄章表示,追求性价比产品必定会精打细算能省就省,魅族16s用料贵10%,2998元已经亏不起了,暗示起售价或将超过3000元。

据悉,魅族16s采用6.2英寸显示屏,延续了魅族16th无刘海设计方案。黄章强调,魅族16s仅无刘海设计就优于市面上的所有刘海、滑盖、升降式、挖孔等全面屏形态。

核心配置上,魅族16s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具体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640,安兔兔跑分高达38万。

魅族16s真要卖2998元?黄章回应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