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岩松建议尽快启动老年就业市场,老年就业好处有哪些?

资讯 TOM    2019-03-15 09:23

2019全国两会期间,不少建议引发了全民讨论,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建议:尽快启动老年就业市场。

白岩松建议尽快启动老年就业市场,老年就业好处有哪些?

白岩松有两点顾虑:现在老年人拿到的养老保险是否可以满足未来高质量的生活;退休之后有相当一部分人愿意继续工作,怎么办?

白岩松认为,老年人就业,一方面可以在未来贴补自己的生活所用,最重要的是还会葆有一种活力,同时可以减轻孩子们的压力。在自愿原则以及不挤占中青年就业岗位原则下启动老年就业市场是一种未雨绸缪,尽快启动老年就业市场应该被提上日程了。

倾听两会声音,白岩松老师#建议尽快启动老年就业市场#引发了网民热议,很多网民认为这个提议很棒,但也有网民提出了顾虑,考虑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哪家企业愿意承担这个风险呢?建议尽快启动老年人就业市场,对此,你怎么看呢?【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