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通金所2019年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资讯 TOM    2019-03-21 12:01

19日,北京通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战略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公司董事长杨勇龙先生、副总经理陈衍祥先生,中国市调金融市场研究院院长闫高峰先生,分公司总经理、各部门精英骨干,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公司副总经理陈衍祥主持会议。

北京通金所2019年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会议开始,公司副总经理陈衍祥首先对2019年1,2月份工作进行了系统性回顾与总结,肯定了通金所全体上下创造的喜人成绩,对各公司领导、基层员工及团队进行了高度的赞扬。

北京通金所2019年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随后,闫高峰先生就“2019宏观经济与金融环境”的主题进行了系统全面性的分析演讲。他强调应该从周边大环境入手,结合国内经济发展趋势,全面梳理国内金融行业的发展。此外,对于团队建设发展,闫高峰先生也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研讨会上,多名销售精英还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不仅和大家分享了工作技巧,也分享了自己亲身经历的心得和经验,并展示了不懈奋斗实现自我价值的决心。

杨勇龙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9年的工作是在扩大规模的基础上注重提质增效,同时要求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践行总公司的发展战略,勇担责任、积极拥抱政策监管,在坚持创新服务的同时坚定信心紧盯目标。

北京通金所2019年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杨勇龙先生发言表示不论市场状况及政策如何变化,通金所企业自身要有明确的定位,清晰的目标,统一思想,统一方向。2019年,“减税降费”的讨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在这方面,通金所董事长杨勇龙表示,通金所将紧跟国家税改步伐,迎合国家税改政策,在公司内部大力推行新税改,同时做好依法纳税工作。

大会上,杨勇龙先生宣布了公司领导新的任职决定。随后,新任职领导,依次表态发言。

北京通金所2019年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本次战略发展研讨会以2019年通金所战略发展方向为主线,各渠道、机构就发展现状、发展战略、落地举措、发展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为2019年体系化工作落实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