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纷杂繁多的教育机构,少儿教育到底该如何选择?

资讯 TOM    2019-03-21 14:08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80后,甚至90后年轻父母开始对孩子的教育重视起来。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大多数父母选择给孩子从小开始报各种培训辅导班。在中国,受传统教育思想影响,60%—70%的父母认为孩子是否聪明,这全都体现在学习成绩上。是以对于孩子的专业课要求格外重视,是以常常忽视了孩子的文化艺术行为细胞。

纷杂繁多的教育机构,少儿教育到底该如何选择?

父母的期望,影响孩子一生的教育机构。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最大希望。如今,校外教育机构越来越多,各种培训机构、补习班、文化课等层出不穷,对于父母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头疼的问题。少儿的启蒙教育将影响孩子的一生,孩子性格的养成,大脑智力的开发,情商的提高这些都将在3-12岁青少儿身上体现。在深圳,越来越多的父母们开始懂得少儿教育的重要性,但是各种培训机构多如牛毛,选择一个更加适合孩子全面艺术教育培养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为尚·沃特国际少儿戏剧空间(以下简称:沃特少儿)是一个以戏剧情景模拟的形式,让孩子从小感受世界,挖掘想象力和创造力,领略戏剧的魅力,感受生活的丰富多彩。

纷杂繁多的教育机构,少儿教育到底该如何选择?

上榜深圳教育机构口碑排行榜,沃特了解孩子更注重培养。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深圳南都记者了解到深圳4000多家教育培训机构中,经教育部门批准的仅有十分之一,这让更多的父母开始担心孩子的成长学习问题。值3·15之际,南都通过前期的网络问卷调查、网络投票等流程,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及专家意见等,评选出“深圳教育口碑榜”,用以促进深圳校外培训行业健康发展。而沃特少儿教育则就在排行榜上,口碑榜是民意的表达和监督,更多的父母选择相信沃特少儿,喜欢沃特少儿的教育培养模式。

南方都市报:

纷杂繁多的教育机构,少儿教育到底该如何选择?

沃特少儿教育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3-12岁的戏剧教育研发,让更多的孩子以及家长感受到戏剧的魅力,感悟世界、挖掘想象力和创造力。沃特少儿了解孩子更注重培养孩子,不断地探索、提高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等,为孩子搭建一个可以通向未来的美好平台。

纷杂繁多的教育机构,少儿教育到底该如何选择?

戏剧教育的无限想象与魅力将是孩子的必修课。

很多人不了解戏剧,很难想象这一门艺术的魅力。简单的说,他是一个可以让孩子置身于情景中现场教学的一种,孩子通过戏剧,用语言、动作、感情等多种方式结合,更加的容易理解、容易被掌握、也能很快就接受。这比一般普通的教育教学模式更加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在国外很多国家,早早就将戏剧课作为少儿教育的必修课。

纷杂繁多的教育机构,少儿教育到底该如何选择?

沃特少儿教育以最先进的教育教学模式,汇集国际知名少儿教研专家、高素质教师团队,通过长期的实践与打磨,形成既具有国际一流理念,又适合中国儿童特点的戏剧教育课程体系。课程秉承过程式教育理念,通过戏剧的方式,引导孩子进入特定的情境,在情境中进行探索和思考,培养其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孩子面对全球化的未来。

纷杂繁多的教育机构,少儿教育到底该如何选择?

2016年10月主办的深圳市首届少儿舞台剧大赛,就以精彩的表演赢得媒体与家长的青睐,并迅速在社会形成良好的口碑。2017年3月荣获宝安区文化体育专项发展基金项目,同年获得深圳市青少年艺术文化教育促进会会员单位。2018年学员优秀作品《夫子游》获奖,《孙悟空智斗牛魔王》在纽约百老汇成功出演。至今已有20W+学生接受过沃特少儿教育的戏剧课程。学员参与大小活动演出等千余场 ,原创定制剧目百余部 。戏剧课程至今已经进入深圳20余所学校及全国50余所幼儿园的课堂,其中部分名校已经将本课程定位于孩子的必修课程。

纷杂繁多的教育机构,少儿教育到底该如何选择?

选择一个好的教育培训机构,为孩子的人生负责,为尚·沃特国际少儿戏剧空间从孩子角度考虑,用心做教育,了解孩子更注重培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