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想睡好,快选购一张喜临门好床垫!

资讯 TOM    2019-03-21 14:20

3月21正值世界睡眠日,你最近有好好睡么?

相关数据显示,已经有超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而且这个数据仍在逐年攀升中,你,是这其中之一么!

超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想睡好,快选购一张喜临门好床垫!

而说起睡眠日,国内最大床垫生产企业喜临门自2012年起都会20日左右发布睡眠指数,希望通过睡眠指数,向社会持续普及和提高人们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促进睡眠科学的融合和发展,提升公众健康睡眠意识和水平。

2018年,喜临门发布的睡眠指数关注了年轻的“90后”,发现有约31.1%的90后属于“晚睡晚起”的作息习惯。

超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想睡好,快选购一张喜临门好床垫!

今年,正值建国70周年,指数主题聚焦在了“70年,7代人”,观察发现,睡眠问题正越来越年轻化。

千禧年出生的00后,长于“421”结构下的家庭,享受到了全球化、移动互联网的复合红利。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可以观察到手机也已经开始抢占00后的睡眠。

更年轻的10后,各方面的条件更好了,但因为其父母对孩子的教育越发的重视,他们每天平均需要花费约134分钟时间在作业上,学习压力大,睡得长也不一定睡得好。

超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想睡好,快选购一张喜临门好床垫!

可以看到,现在睡眠问题已经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健康中心点。但,此次调查也发现,大多数国人只知睡眠不佳会导致,记忆力衰退、体质变差等,却忽视了长期睡不好也会容易引起脊椎不适,这点只有35.9%的国人意识到。

脊椎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很多疾病都来自于脊椎,脊椎越健康,睡眠的质量就越高。

所以,在挑选床垫时选择可以呵护脊椎的就非常重要。

作为床垫行业的领军者,喜临门从自身擅长的睡眠领域入手,通过调查,就将企业的发展战略从“科学睡眠”聚焦到了“保护脊椎”上,并基于自身三十余年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实力,为国人打造出保护脊椎的床垫。

超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想睡好,快选购一张喜临门好床垫!

世界睡眠日,也是喜临门苏宁超级品牌日,让你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呵护脊椎的好床垫。

首先,好床垫价格直降,最低只要999元,,一样的好品质,却只需要999元就可以买到!

此外,还有很多惊喜想要送给你!

一.时享红包好礼

3月21日0-2点、10-12点

16-18点、20-24点四个时间段

付款即可享受1%现金红包

二.现金劵

超级大额现金劵即领即用

满799-100,1499-200,1999-300,2999-500,4999-900

最高可领900元

超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想睡好,快选购一张喜临门好床垫!

三.分享送红包

活动期间只要分享

即可获得额外的红包惊喜

①分享超品页面或商品到群(30人以上)或者朋友圈点赞超30

下单收货后返实付款1%元

②推荐朋友购买,同时双方均消费满1500元

收货后双方返实付款2%元红包

四.搭配购买更实惠

买指定搭配商品可获得现金返现

☞即:买床垫/床/沙发三个商品组中两组商品,收货返100元,若三组则200元

五. 送149元super会员

买指定款送价值149元super会员一年

苏宁易购会员购买商品时会有专属折扣、专享券等福利的喔~

3.21,拥有好睡眠,从去苏宁易购买喜临门好床垫开始,钜惠抢购,等你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