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心布局中国服饰市场 TREK&TRAVEL诠释德式轻奢理念

资讯 TOM    2019-03-21 14:48

自2017年9月份第一家国内旗舰店在上海万象城亮相以来,欧洲知名轻奢服装品牌TREK&TRAVEL(德国飞鹰)正式开启了在中国市场的新型布局之路。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深耕运作,TREK&TRAVEL的足迹已经遍及国内多个热门城市的大型商场黄金铺口,新开门店已经接近40家。无论是在上海合生汇广场,还是西安熙地港,精致而独特的TREK&TRAVEL门店,总是成为入驻商场的招牌和流量担当,门庭若市。

精心布局中国服饰市场 TREK&TRAVEL诠释德式轻奢理念

(TREK&TRAVEL上海万象旗舰店)

在德国,甚至在整个欧洲市场,TREK&TRAVEL早已是一个十分成熟的品牌,多年来在市场上积累了极高的品牌美誉度。自1964年在德国创立以来,TREK&TRAVEL在普德集团的严格管理下,历经五十多年的工艺积累和技术沉淀,一直在为满足现代都市精英人士对面料优质性、产品舒适度、版型立体化的高需求而不断努力和进步。从挑选面料到设计再到生产,普德集团用独特的审美品位和时尚触觉,创造了一段长达五十多年的时尚之旅。TREK&TRAVEL品牌汇聚了德国、意大利、法国等知名设计师为首的设计团队,融合全球时尚元素,准确定位市场需求,满足时下众多精英男士对着装的高性价比需求。

精心布局中国服饰市场 TREK&TRAVEL诠释德式轻奢理念

事实上,TREK&TRAVEL多年前曾经也进入过国内市场,但市场推广并未取得突破。但如今,脱胎换骨的TREK&TRAVEL在中国市场选择了一条更具特色的本土化发展道路,进入到了蓬勃发展的快车道。

面向中国市场,由国内公司全资收购的TREK&TRAVEL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品牌升级,从品牌形象到产品创意、从渠道布局到市场定位,都实现了全面革新,在原有品牌高品质与国际范的基础上,赋予了TREK&TRAVEL崭新的中国化内涵。受益于品牌本土化战略的推进,TREK&TRAVEL目前在中国市场不断拓局,进一步传递了品牌价值,体现了品牌匠心。

精心布局中国服饰市场 TREK&TRAVEL诠释德式轻奢理念

TREK&TRAVEL品牌本土化成功的关键,是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精准契合。

作为一个高品质经典流行轻奢品牌,TREK&TRAVEL将25岁以上性格成熟、社会经济地位稳定的精英男士作为主要目标群体,为他们量身打造从都市休闲、商务行政、户外运动到精品配饰的全系列产品覆盖。TREK&TRAVEL往往采用经典的中性色与流行色系互相交织,利落硬朗的轮廓和取材自然的材质相得益彰,让穿着TREK&TRAVEL的男士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精致稳重的风度与优雅的魅力。中国的80后正是这一目标群体的主要代表,他们大都拥有了稳定的家庭和事业,具有较强的消费能力,是中产阶级的主要构成人员,也是TREK&TRAVEL的主要客户群体。不过随着90后的逐渐成熟和崭露头角,他们也开始进入到精英社会阶层。这对于像TREK&TRAVEL这样的定位明确的品牌来说,无疑蕴藏着更大的市场机遇和发展空间。

精心布局中国服饰市场 TREK&TRAVEL诠释德式轻奢理念

但作为一个品质至上的高端品牌,TREK&TRAVEL在市场拓展方面又有别于其他中国品牌,与那种简单的快速增长模式相比,TREK&TRAVEL显然更注重对市场的精耕细作,力求每家新店都能精准辐射周边的目标消费群,并不断地在提升产品与服务方面下足功夫。

TREK&TRAVEL市场布局的重心,是抢占国内一线城市时尚聚集地知名购物中心,大力推进实施新零售商业模式。目前,TREK&TRAVEL在国内进驻的包括万象城、环球港、来福士、大悦城等中高端大型商场。按照规划,未来一段时期,TREK&TRAVEL将继续保持门店稳步扩张态势,并将陆续入驻国内一线各大高端商场,以触达更多目标人群,满足中国精英男士对轻奢时尚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