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呱呱重庆分公司成立两周年 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资讯 TOM    2019-03-21 14:55

2019年3月21日顶呱呱重庆分公司迎来两周年庆,庆典仪式隆重举行,分公司总经理曾佳丽与全公司员工共同参与庆典。

顶呱呱重庆分公司成立两周年 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近年来,重庆市政府积极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庆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正处于逐步增强阶段。顶呱呱重庆分公司自2017年3月成立至今,拥有500多名专业人员,为重庆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咨询、互联网营销、创业发展、会计代理、法律服务、项目服务、知识产权等近700项业务咨询服务,专业的一站式企业服务为广大中小企业降本增效,助推营销环境优化做出了卓越贡献。

为进一步支持民营实体经济企业健康发展,重庆市政府出台多项政策措施,内容涉及加大金融支持力度、降低企业成本和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等方面。顶呱呱重庆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商业价值信用贷款改革,不断升级融资咨询服务、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加深与银行的密切合作,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

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方面,针对企业开办环节多、审核时间长等问题,重庆经过改革由“多证合一”实现“三十一证合一”,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8.5个工作日。同时,公安、税务部门也将刻制公章、申领发票环节办理时间分别压缩到1个工作日内办结。顶呱呱重庆分公司充分发挥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优势,通过完善创业发展业态服务模式、优化内部业务办理流程、强化员工专业素质,不断提高服务效率,缩短企业注册时间,从而提高创业成功率。

顶呱呱重庆分公司不仅仅提供创业初期业务服务,同时涵盖企业发展期、成熟期、衰退期全生命周期,真正实现一站式企业服务,减轻中小企业工商管理、财税管理、知产管理、法律风险等经营负担,从而集中精力聚焦核心业务,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据统计,顶呱呱重庆分公司成立两年以来,业绩突破一个亿,服务客户数十万,其中创业发展业态势头劲猛,业绩名列前茅,两年来为重庆市引入了近万家新企业,赢得了重庆市政府与众多中小企业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顶呱呱重庆分公司成立两周年 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为了回馈两年来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顶呱呱重庆分公司推出业态产品优惠促销活动,当天办理网站建设、小程序开发、财税管理、会计代理、知识产权代理等业务不仅可享低价折扣,更有多重好礼赠予上门顾客。

顶呱呱集团已成立十余年,在全国14个城市建立分公司,服务了数百万客户与企业,秉承“让老板经营企业更简单”的使命,不断完善服务模式,解决企业发展难点、痛点。今后,顶呱呱也将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响应政府改革精神,在完善自身管理的基础上,努力发挥平台式作用,为中小企业降压减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顶呱呱重庆分公司成立两周年 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