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荣获“2019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品牌奖”

资讯 TOM    2019-03-21 14:58

 

良品铺子荣获“2019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品牌奖”

3月20日,在CCFA新消费论坛-2019中国特许加盟大会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正式发布了2018中国特许百强榜单,良品铺子荣登榜单并获得“2019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品牌奖”。

当前,面对经济与市场运行的压力与挑战,企业如何面向未来已成为一大聚焦点。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在大会致辞中分析,科技应用已成为特许经营突破发展瓶颈的强大助力。与美国相比,中国特许经营的数字化水平、应用水平处在一个更高起点,有更多的后发优势,数字化科技的应用会帮助很多特许经营企业实现模式的创新,从而使各业态的竞争优势得到进一步提升。

事实上,数字化科技的应用给企业带来的升级发展有目共睹。本次大会上,良品铺子招商服务部负责人贺元强表示,数字化科技可以帮助企业优化用户体验,提升经营效率,尤其是通过对大数据的应用,可以实现为顾客定制商品,对品牌销售有明显的销售提升贡献。良品铺子通过智慧门店、智慧导购,连接了2000多家门店与千万用户,依托数字化管理,进一步完善了用户体验的优化创新。

据了解,良品铺子在很早就开始进行信息化建设和投入。早在2008年,良品铺子就上线门店信息化系统。2009年良品铺子上线了仓库信息化管理系统,目前库存变更在小时级别,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2015年9月良品铺子上线由IBM和SAP服务建立大数据后台系统,实现了供应链的数字化。2017年良品铺子与阿里巴巴合作上线智慧门店体系,2018年6月良品铺子上线智能导购系统,将线上线下会员打通,实现了用户的无缝触达和全面在线。

数据显示,良品铺子线上线下融合后,带动了后端产品与供应商提高标准,2018年良品铺子超过90个单品实现了130%增长。

经过持续的信息化建设和投入,良品铺子已经实现了核心业务的全系统化管理,并完成了不同系统之间的集成整合,实现了前台系统的灵活覆盖、中台系统的高效集成、后台系统的稳健支撑,并在此基础上不断进行数字化的应用探索,有效的改善了公司的运营效率和运营质量。

据悉,2019年良品铺子将继续深化数字化运营,在商品物流、精准营销、品类管理等方面持续进行数字化应用探索,同时聚焦新零售,实现全渠道新零售应用场景的升级,进一步让2000多家智慧门店吸纳更多数字化科技的加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