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发布 | 江民推出数据恢复神器,秒级解决勒索病毒困扰

资讯 TOM    2019-03-21 15:39

近日,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厂商江民科技发布了一款针对勒索病毒加密文件以及快速数据恢复的重磅产品——赤豹端点全息系统。这是一款汇聚了行业顶尖智慧的创新型安全产品,通过首创的时间膜保护与全息技术,智能记录系统全部运行轨迹,可进行正向与逆向的恢复操作,即使文档被勒索软件加密或意外丢失也快速还原到正常状态,对于市面上已知和未知勒索病毒均能有效解决。

新品发布 | 江民推出数据恢复神器,秒级解决勒索病毒困扰

全息还原 轻松解除勒索加密困扰

大数据时代,"数据"成为企业最核心的产业,对于企业而言,存储数据的服务器件往往非常重要,一旦服务器被勒索病毒攻击,影响和损失将十分严重。随着安全软件对勒索病毒免疫能力的持续升级,勒索病毒也在不断进化,以提高免杀逃逸与感染成功率。部分勒索软件被放在暗网上公开售卖,勒索病毒的制作成本持续降低。

新品发布 | 江民推出数据恢复神器,秒级解决勒索病毒困扰

针对日益猖獗勒索病毒,江民科技推出了“赤豹端点全息系统”,该系统可详细记录系统的完整运行轨迹,进行正向与逆向的恢复操作;即使操作系统全面崩溃或者文件被勒索病加密 ,也可以将整个系统恢复到过去任意时间节点,并将其恢复到正常运行状态,实现快速还原。

新品发布 | 江民推出数据恢复神器,秒级解决勒索病毒困扰

场景一

用了一个礼拜时间,完成了一个很重要的融资方案,上午11点30分电脑突然中了勒索病毒,文件都被加密了,怎么办?如果电脑上装了赤豹端点全息系统,只需要打开赤豹端点全息,点击全息还原按钮,从历史时间节点中选择回退系统到11点29分,所有的数据均完好无损,同步更新杀毒软件病毒库之后再也不怕勒索软件再次攻击。

场景二

历史回溯轻松找回意外丢失文档

费劲心力做了一份非常重要的报表,删删改改数十遍,最后要用“第一版”时却发现文档早已被覆盖。遭遇这种尴尬的时刻,只要打开赤豹端点全息系统,点开“全息镜像”功能,就能快速找回历史版本文档,再也不用熬夜赶工。

新品发布 | 江民推出数据恢复神器,秒级解决勒索病毒困扰

场景三

刚刚完成一份重要的设计文稿,不小心系统崩溃了,无法进入系统怎么办?赤豹端点全息系统会在再次开机时,通过智能检测判定,提醒用户选择回退到系统崩溃的前一刻,恢复系统正常状态。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终端里的每一份文档、每一份数据都是最宝贵的资产,都值得赤豹端点全息系统去守护。

赤豹端点全息数据安全保险

赤豹端点全息系统适用于各种Windows和Linux的服务器,以及存储关键数据的终端。此外,系统所有的运行程序均在本地完成,用户无需担心数据泄露的风险。安装赤豹端点全息系统后,再也不用担心重要数据丢失、被加密或损毁,数据保护变得So Easy。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