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帮客点赞活动进行中,好服务赞起来

资讯 TOM    2019-03-21 16:06

什么是品质服务?其实再多的服务,再多的标准,对于消费者来说感触都不深刻,只有让用户感到满意,愿意去点赞的服务,才能称为品质服务。

自2017年9月开始,苏宁帮客在全国开展“为帮客服务点赞”活动,让服务工程师服务完成后收集用户点赞以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截至今年3月20日,苏宁帮客收到的点赞已经超过800万,消费者的每一个竖起大拇指的点赞,每一个笑脸,都是用户对苏宁帮客品质服务的认可。

苏宁帮客点赞活动进行中,好服务赞起来

据悉,点赞活动开展以来,服务完成后客户点赞拍照订单平均占比达到30.6%,作业好评率从99.2%提升至99.8%,活动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苏宁帮客负责人表示,苏宁帮客要求每一单都能得到用户的点赞合照,用竖起的大拇指来体现苏宁帮客的好服务。目前,苏宁帮客优质的好服务,已经获得了数百万用户点赞。

苏宁帮客点赞活动进行中,好服务赞起来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好家电也需要好服务!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焕新节发布会上直言“没有用心的服务,家电是做不下去。”近年来,苏宁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标准、完善服务体系,打造极致用户体验。2019年,苏宁帮客空调服务再度升级,首创视频追踪系统。服务工程师在身上佩戴视频记录设备,对安装、维修服务工程进行全程的拍摄。目前,视频追踪系统已经在部分城市开始试点,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苏宁宣布今年将投入十亿补贴以旧换新,促进消费者家电更新换代。日前,各地苏宁帮客也在开展以旧换新活动。通过一场场的社区活动,向大家传播旧家电的危害,向社会传达环保的理念。通过家电清洗、家电以旧换新的优质服务,让消费者家电生活更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