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美集团章丘项目规划:解决双职工家庭子女课后看护难题

资讯 TOM    2019-03-21 16:25

伴随着山东提高省会城市首位度、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举措的逐步实施,济南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其中,章丘撤市设区,已纳入济南城区的整体规划。

众美集团将其山东首个项目——众美·书香华府落位章丘,为章丘城市建设增添一张靓丽的人居名片,为推动济南乃至山东的城市化建设贡献力量。

众美·书香华府项目规划总建面约17.3万平米,地处章丘,位居大学城、政务文博区聚合之地,西侧紧靠济南高层次人才基地,地理区位十分优越。其规划中的“四点半学堂”颇受关注。

四点半学堂作为众美社区服务体系、“众美全生活服务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众美集团旗下衡美物业在社区里特别开设的,而学堂的发起、日常维护、场地以及教学使用物资均由衡美物业免费提供,以便统一照顾双职工家庭或放学后家里没有家长看护的孩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