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天国际携央视举行《星光大道》泗洪赛区选拔赛

资讯 TOM    2019-03-21 16:39

3月16日上午,2019央视《星光大道》宿迁赛区泗洪选拔赛正式开幕。此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授权,金天国际集团主办,同时得到江苏宿迁泗洪县经济开发区、泗洪县陈圩乡人民政府等大力支持。

金天国际携央视举行《星光大道》泗洪赛区选拔赛

央视《星光大道》宿迁赛区泗洪选拔赛分为海选、复赛、总决赛。其中,复赛将于3月23日在泗洪县尖沙咀广场启动。而总决赛将于3月30日在陈圩乡实验小学礼堂启动,成功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会进入央视《星光大道》选手资料库。发布会现场,参加本次《星光大道》栏目的优秀选手也悉数登场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金天国际携央视举行《星光大道》泗洪赛区选拔赛

作为主办本次活动的金天国际集团,在1991年创立之初,就将“人民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积极开展多彩活动,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营造优美生活环境、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命质量活力。本次主办2019央视《星光大道》宿迁赛区泗洪选拔赛,就是金天国际集团弘扬“让生命充满活力”企业文化的最好体现。

金天国际携央视举行《星光大道》泗洪赛区选拔赛

历经28年发展,金天国际专注于创新与发展生态型大健康产业,现已形成以生殖健康为核心的生态保养产业,以提升生命质量为核心的云健康产业,以追求健康品质生活为核心的健康名食汇产业,以提升美好生活为核心的飞行营地的“一核三星”四大新兴产业布局。拥有支撑四大产业发展的科研、制造、营销、服务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近30家。并依托自身科研优势,联合国内外专业科研机构,打造出生态保养、生物气波两大养生专利技术,研发专利产品,以提升人们的生存质量和生活品质。

金天国际携央视举行《星光大道》泗洪赛区选拔赛

此外,2019央视《星光大道》大赛颁奖典礼暨“金天国际杯”第五届陈圩桃花节将于4月7日在江苏宿迁市泗洪县陈圩乡盛大开幕,主办方金天国际集团将携手当地政府打造一场视听觉高品质生态盛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