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月子选择爱帝宫的七大理由

资讯 TOM    2019-03-21 16:42

新生儿的啼哭声是每个家庭巨大的喜悦,但同时也伴随着新手母亲的手粗无措与担忧,顺利从产后恢复,是每一个母亲都关心的问题。正确做月子正是可以解决这一忧虑的方法。

理由一:服务全面

坐月子选择爱帝宫的七大理由

爱帝宫月子中心自2007年成立以来,以客户为本,不断潜心研究,创立业内标杆的九大服务体系,包括产后康复、新生儿护理、母婴营养 、中医保健 、早早教开发等,并率先通过SGS服务体系认证,建立行业服务标准,为每一位入住的母亲和新生儿保驾护航。不仅如初,爱帝宫还有周全的高端管家和无缝安保服务,让每一位入住的顾客都能感受到安全与舒适。

理由二:服务周到

国内月子中心数量众多,水平层次不齐,爱帝宫秉持“客户第一,和爱诚信,创新进取,敏锐学习,合作沟通”的企业和服务价值观,严格把控每一个工作环节,以提供高标准的服务为目标,赢得了千万用户的肯定与信赖。

理由三:可选地点多

坐月子选择爱帝宫的七大理由

爱帝宫成立12年以来,一直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从北京开始,逐渐夸大规模,如今在深圳、北京、成都三地拥有多家分院。所有选址都经过精细策划,确保环境静雅别致,景色宜人,远离城市喧嚣的同时又能保证完善的配套设施,领人仿佛置身于度假中心般的惬意。顾客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入住地点,期满以后还可享受责护返家服务。

理由四:专业团队

坐月子选择爱帝宫的七大理由

爱帝宫一直秉承“科学坐月子”的理念,坚守“打造阳光靓丽妈妈、培育健康聪明宝宝、营造和谐温馨家庭”的使命,融入现代医学、心理学、营养学、护理学等综合学科知识,聚集一批以产科、儿科、中医、营养、心理、护理等方面的专家团队,引进国际先进仪器设备,采用国际专业的产后修复技术及美式“迪士尼”全英文早早教课程,立志成为集“产后修复中心”与“早早教中心”为一体的母婴健康管理机构。

理由五:学术研究

不仅仅提供月子服务,爱帝宫还撰写并由中国妇女出版社出版的畅销月子图书。

理由六:营养配餐

坐月子选择爱帝宫的七大理由

爱帝宫配有专业的营养师与大厨团队,能根据个人的体质和饮食习惯制定出合理的配餐计划,不仅让顾客吃的放心,也能吃的舒心。

理由七:业界驰名

爱帝宫曾荣获们最受女性喜爱的母婴健康品牌,是全国示范基地、环境指数定点调研单位、全国优生优育教育基地。

越来越多的新手妈妈开始关注科学做月子的理念,爱帝宫月子中心的服务更符合现代社会的需求,也是爱帝宫从众多月子中心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